美国Trakdot智能手表现2013Macworld

美国Trakdot智能手表现2013Macworld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26/123868.shtml report 2133 在北京的2013Macworld|iWorld博览会上同时出现了两款美国加州设计,中国制造的智能手表,一个是Trakdot,另一个是 Pebble,这也是目前市场上少数已经量产智能手表品牌,两个美国品牌的智能手表同时出现在同一场合斗艳,十分有趣,而且可以让用户直接体验与比较。

在北京的2013Macworld|iWorld博览会上同时出现了两款美国加州设计,中国制造的智能手表,一个是Trakdot,另一个是Pebble,这也是目前市场上少数已经量产智能手表品牌,两个美国品牌的智能手表同时出现在同一场合斗艳,十分有趣,而且可以让用户直接体验与比较。目前其他品牌的智能手表,如中国的一些品牌,或是因为技术上原因,在接受预售后交货纷纷出现跳票,必须延期交货,而苹果iWtach据可靠消息,要到2014下半年发布,三星智能手表虽说近期会在国外发布,但是其三千多元的定价,而且不能跟苹果手机很好兼容(苹果视其为主要竞争对手,不愿意开放接口),其市场还有待观察。

美国Trakdot智能手表在展会现场了解到的零售价在900元以内,比其他品牌包括国内品牌的定价低不少,而且很好的与苹果,三星等高端手机同时兼容,除了来电显示,SMS等基本功能外,更是加上了登山表,运动表功能,音乐控制,照相控制等功能,镜面采用矿物玻璃,标配德国拜耳PU表带,显示采用可以在阳光底下也可以清晰显示的E-Paper,12天超长待机时间50米防水标准,外观精致,不少观展人员希望现场购买,但因为一些原因不能如愿,据现场Trakdot中国代表处介绍,用户可以在Trakdot中国官方网站www.trakdots.com订购,而且是现货发售,不是预售。

Trakdot的宠物跟踪器与行李跟踪器也引起大家的强烈兴趣,宠物跟踪器体积很小,28克的重量,如何能做到一个月的工作时间?而且是AGPS定位,还有可以跟踪宠物的健康状况,狗狗生病发抖主人都能知道,够神奇的。Trakdot的行李跟踪器被美国主流媒体包括CNN,商业周刊等评为2013最具创新的十大科技产品之一,内置了全球漫游的SIM卡,可以全球范围内跟踪重要的包裹,行李,这样的一张漫游SIM卡价值不菲,他们居然行李跟踪器与SIM卡一起卖只要499元,不可思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