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华思亲N20 浓情中华关爱满家

邦华思亲N20 浓情中华关爱满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26/123884.shtml report 15540

    随着暑热的褪去,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又要到了。尽管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规定不“常回家看看”可能算违法,但还是有一大批在外忙碌的年轻人无法经常回家。在城市生活节奏加快,亲情关系的时空距离不断被拉开的老龄化社会,作为沟通工具的手机对中老年人的重要性愈加突出。
 
  作为有着悠久历史的国产品牌,邦华手机秉持中国“百善孝为先”的传统理念,从中老年用户的实际需求出发,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倾力打造出这一款具有重重惊喜的爱心机。让你对长辈的关爱不因时间和空间而打折扣,让长辈们的生活因现代科技的注入而更加便利。惊喜何在?下面我们一一揭晓。

  

 
  惊喜一:中国风配色 韵味悠远
 
  虽然周杰伦是八零九零后的偶像,但这丝毫不妨碍中国风歌曲《菊花台》的听众横跨各个年龄段。在这个全民怀旧的时代,有着中国风配色的思亲N20恰如其分地到来。中国红、青花蓝、水墨黑、蜜蜡黄,无不透露着浓浓的中国古典气息。当下老人手机市场黑白二色泛滥,相信这样别具韵味的配色一定会吸引到一大批中老年用户的喜爱。

   

 
  惊喜二:超大字体、按键和音量 使用方便
 
  在我们的儿时记忆中,最经典的老一代形象便是爷爷带着老花镜,一手捧着报纸,一手拿着放大镜阅读的样子吧?的确,随着年龄的增长,中老年人的视觉和听觉等感官都会逐渐退化。思亲N20作为爱心机,贴心负责地设计了超大按键,据笔者测试,按键可轻松容纳一个手指的宽度,所以误操作的可能性极小。与大按键搭配的自然是大字体,尤其是“确认”“接听”“返回”“挂机”这四个键,用文字而不是图标,更显清晰明了。另外,别具穿透力的超大铃声让出门在外的老人也能及时听到来电。

  

  

 
  惊喜三:一键手电筒 安全更贴心
 
  在屏幕正下方中间,你可以看到一个标有手电筒图案的大按键,这就是邦华爱心机中鼎鼎有名的一键手电筒。解锁后,轻按该键即可进入手机功能选择界面。为了呈现大而明显的显示效果,思亲N20并未选择九宫格图标,而是采用每个图标各占一页的翻页形式。长按这个有手电筒标志的按键,即可直接点亮手电筒,再次长按即可关闭。手电筒的光线集中明亮,相信对夜间和暗处照明都能有不错的效果。另外,从“工具箱”也可进入手电筒模式。

  

 
  惊喜四:亲情号设置 拨打更快捷
 
  亲情号的设计同样是思亲N20的一大亮点,这既省却长辈们记忆手机号码的麻烦,又可在紧急情况下缩短拨号时间。从数字键上印着的文字即可看到,1、2、3这三个数字按键可以设置成3个亲情号的快捷拨号。例如,把1设置成自己的号码可参照以下步骤:长按1——选择“是”进入设置界面——输入自己的手机号码——完成。实际上,我们可以在把手机交给长辈之前就把自己的号码存为亲情号,长辈们方便,我们放心。

  

 
  简单到极致,也是一种竞争力。虽然作为功能机的思亲N20没有智能机那样丰富多彩的应用和游戏,但凭借它独特的配色方案,一系列专为中老年人贴心设计的实用功能,和超强信号、结实耐摔等邦华手机惯有强项,相信会在老人手机市场大有作为,简洁的操作也同样适合年轻一族作为备用手机来用。让我们拭目以待吧。(邦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