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卫士V3.6支持iPhone通话录音

360手机卫士V3.6支持iPhone通话录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26/123888.shtml report 2101 通话录音在Android手机上很容易实现,但对于很多果粉来说却遥不可及。近日,360手机卫士Pro更新V3.6.0,使用户可以在iPhone上实现通话录音。同时,新版360手机卫士在手机防盗方面再增强,支持远程找回被盗手机数据,并率先实现在电脑端一键开启防盗保护功能。此外,新版支持手机防盗险,iPhone专业版用户也可以参与投保。
  通话录音在Android手机上很容易实现,但对于很多果粉来说却遥不可及。近日,360手机卫士Pro更新V3.6.0,使用户可以在iPhone上实现通话录音。同时,新版360手机卫士在手机防盗方面再增强,支持远程找回被盗手机数据,并率先实现在电脑端一键开启防盗保护功能。此外,新版支持手机防盗险,iPhone专业版用户也可以参与投保。

360手机卫士V3.6.0支持iPhone通话录音

  众所周知,iPhone由于受到美国法律限制,所以始终没有内置的通话录音功能,这让很多用户感觉不便。此次360手机卫士Pro新版的通话录音功能可以很好弥补这一缺陷。

  360手机卫士专业版的录音质量不仅清晰通透,没有时长限制,而且录音文件查找和导出都十分方便,可直接导入手机相册目录,并用U盘模式导出。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由于音频编码的限制,当前该功能仅兼容iPhone 5 和 iPhone 4S。

360手机卫士V3.6.0支持iPhone通话录音

  同时,新版360手机卫士在手机防盗方面也获得了极大增强。新增的“远程数据找回”功能能让用户远程取回通讯录等重要数据,最大程度保护手机隐私安全。不得不提的是,即便没有开启防盗也没有关系,只需在360官方网页登陆360账号,就可实现电脑端一键开启防盗保护功能,随时保护爱机安全。

  此外,新版360手机卫士专业版还支持个性来电秀功能,新增的夏日、全屏等多种主题风格随时等待你的召唤,而且来电秀头像还支持导入通讯录,让精彩个性无处不在。

  附:360手机卫士Pro V3.6.0下载地址:http://shouji.360.cn/v2/update.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