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橙手机寻代言人拟定吕青橙郭芙蓉?

青橙手机寻代言人拟定吕青橙郭芙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26/123891.shtml report 2179 英特尔请来林丹,联想邀来科比,三星约到Hebe,HTC则请来五月天、王力宏和“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为其助阵,打了一场漂亮的组合拳。盘点此前邀请明星做代言人的手机厂商,不胜枚举,而这股明星代言的风气正有日渐兴盛的势头。原本以科技、理性面貌示人的IT企业,如今纷纷开始走潮流路线, 明星代言人成为了各品牌营销的一大卖点。
英特尔请来林丹,联想邀来科比,三星约到Hebe,HTC则请来五月天、王力宏和“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为其助阵,打了一场漂亮的组合拳。盘点此前邀请明星做代言人的手机厂商,不胜枚举,而这股明星代言的风气正有日渐兴盛的势头。原本以科技、理性面貌示人的IT企业,如今纷纷开始走潮流路线, 明星代言人成为了各品牌营销的一大卖点。

  近期手机行业新品迭出,重磅炸弹一波接一波让消费者目不暇接,各品牌使出浑身解数力争在这场战火中拔得头筹。据小道消息,立足定制手机模式的国产手机品牌青橙,近日正在寻觅代言人,虽然确切的人选消息官方还未公布,但消费者不难从近期的一系列细节中发现蛛丝马迹。

  前段时间在安徽卫视的热播剧“龙门镖局”中,吕青橙一角难免让人把她与青橙手机联系起来。而就在此剧播出过程中,青橙定制手机官方微博还发出了一起与之相关的活动,这让李倩将代言青橙定制手机的消息不胫而走。然而又有消息称,与“龙门镖局”搭档联合活动只是寻找代言人的导火线,青橙寻找的真正人选则是因出演“武林外传”中郭芙蓉一角而名声大噪的姚晨。而截至此时,官方还未给出确切消息。

  一个品牌或者一款产品能否获得市场青睐,代言人固然起到一定作用,但并非决定作用。消费者购买一部手机,最主要的目的还是使用,明星代言只是权宜之策。手机的体验才是关键。硬件配置是否先进,软件搭载是否适用,软硬件的结合是否流畅等均是考量一个产品好坏的关键。青橙作为定制手机领导者,定制模式已逐渐让消费者认可,无论此次找谁代言,其产品性能与性价比依旧是消费者最关注的地方。

  

青橙手机疑寻代言人 拟定吕青橙郭芙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