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等新品牌崛起 亚太新机型盘点

小米等新品牌崛起 亚太新机型盘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27/123878.shtml report 13205 今天DIC刚刚发布了2013年第二季度亚太地区的手机市场调查(不包括日本在内),根据数据表现来看新兴的手机品牌在今年第二季度有发力趋势。整个市场份额中,中国K-touch、小米、金立、OPPO另包括印度的Micromax、Karbonn和印尼的Smartfren等新兴品牌加起来的出货量占比总出货量的38%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8%。这个是一个值得我们关注的问题,今年正值手机行业洗牌的年头,整体形势并不让人乐观的情况下新兴品牌的崛起可能是个必然现象。今日的新兴品牌有可能就是明天的“中华酷联”。

今天DIC刚刚发布了2013年第二季度亚太地区的手机市场调查(不包括日本在内),根据数据表现来看新兴的手机品牌在今年第二季度有发力趋势。整个市场份额中,中国K-touch、小米、金立、OPPO另包括印度的Micromax、Karbonn和印尼的Smartfren等新兴品牌加起来的出货量占比总出货量的38%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8%。这个是一个值得我们关注的问题,今年正值手机行业洗牌的年头,整体形势并不让人乐观的情况下新兴品牌的崛起可能是个必然现象。今日的新兴品牌有可能就是明天的“中华酷联”。

未标题-1

这些新兴的品牌到底什么使其销售量翻倍了呢?我们今天就为大家盘点一下各家我们耳熟能详的新兴品牌下的主流机型。您是不是在第二季端购买了他们的新机呢?或者是从什么渠道打听到相关的产品新闻使您关注到了它呢?笔者归纳下来,最主要的还是口碑营销、广告策略与产品定位及硬件配置,以下产品均从这几个方面为大家做一下分析。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