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III或无光学防抖 S5搭16MP镜头

Note III或无光学防抖 S5搭16MP镜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27/123906.shtml report 1790 从去年开始,各大手机厂商就已开始关注智能机拍照功能。除开大力挖掘暗光拍摄质量之外,光学防抖也成为大品牌们竞相开发的亮点功能。毕竟人们绝大多数都采用手持拍摄,因此,光学防抖技术亦显得尤为重要。
Note III或无光学防抖

Galaxy Note III或无光学防抖(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7日消息,从去年开始,各大手机厂商就已开始关注智能机拍照功能。除开大力挖掘暗光拍摄质量之外,光学防抖也成为大品牌们竞相开发的亮点功能。毕竟人们绝大多数都采用手持拍摄,因此,光学防抖技术亦显得尤为重要。

早在今年5月份,各种传闻宣称三星Galaxy Note III将采用光学防抖技术(简称OIS)。但根据最新韩国本土媒体的说法,Note III的光学防抖技术遇到了一些问题。虽然Note III将新增许多诱人功能,但光学防抖的缺失不得不说是一大遗憾。消息称,三星最大的问题出现在供应商方面无法提供如此大批量模块,三星也只能割舍掉OIS了。

那么,三星何时能在自家智能机采用OIS功能呢?答案是明年。最新消息显示,三星Galaxy S5将会配备一枚1600W像素摄像头,也正是该枚摄像头采用了OIS技术。就目前看来,在1600W像素摄像头上采用OIS技术还是首屈一指的。

根据行业消息,OIS技术在明年就将完全成熟,且大批量出货将完全没有问题。因此,第五代Galaxy旗舰机型将不会遭遇像Note III一样的尴尬问题,这对于三星智能机粉丝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