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T年度盛会 唱响产业革新变奏曲

ICT年度盛会 唱响产业革新变奏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27/123963.shtml report 3495

  “ICT中国高层论坛”自2005年成立以来,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八届。我们的愿景是聚焦ICT领域的创新发展,围绕技术革新,为行业专家、学者以及从业人员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ICT高层论坛,以其专业化深度、前瞻性高度、国际化视野以及创新精神,在推动ICT产业发展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ICT中国·2013高层论坛”在传承品牌精神的同时,也跟紧行业发展,不断提升会议的品质。目前,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倒计时阶段,现在我们为您提前揭秘本届论坛的三大精彩看点:

看点一:业界重量级人物,汇聚ICT领域的“达沃斯”,共鸣产业变革。

“ICT产业领袖峰会”,将立足产业发展高端、面向经济民生未来的专业视角,探讨 ICT行业对中国经济的推动作用。ICT,21世纪引领中国社会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在促进国民经济发展,引领居民消费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前不久,国务院提出的“发展节能环保产业,促进信息消费”的新政策彰显出信息通信行业正在成长为拉动国内有效需求,推进经济转型升级的动力性产业。为此,本届论坛将邀请行业领袖、经济专家以及政府领导共同参与,围绕ICT产业对中国社会经济发展、变革所产生的影响、推动作用进行研讨,全面研究落实国务院促进信息消费政策的具体细节。

  看点二:支持我国自主创新技术,携手产业链共同推进“TD-LTE产业”发展。

  4G,无疑是目前信息通信行业最关注的热点话题,无论是智慧城市试点、物联网建设、还是宽带中国、信息消费等都离不开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的不断升级。“TD-LTE技术”作为我国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公共通信标准,将得到国家的大力支持和推广应用。本届高层论坛之“TD-LTE产业发展论坛”得到了中国移动集团公司的鼎力支持,将邀请来自移动研究院、终端公司的领导和专家出席,围绕“TD-LTE技术”网络升级、基站建设、芯片技术、智能终端等话题发表观点。同时,爱立信、诺西、大唐电信集团、烽火科技、高通、播思、Radysis等著名公司也将倾情参与。

  看点三:关注信息消费,构建智慧城市。

  积极推进信息惠民工程建设,在有条件的城市开展智慧城市试点示范建设,以及八部委联合起草的《关于促进智慧城市发展的指导意见》标志我国智慧城市建设将结束政出多门、盲目建设的“乱象”,进入统筹推进的阶段。在国家倡导丰富信息产品和信息消费内容的政策下,智慧城市建设是无疑最好的落地领域。本届“智慧城市发展论坛”将邀请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住建部、各地经信委等政府主管部门领导,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优秀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以专业的信息化视角,挖掘智慧城市建设的产业驱动力,带动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和成熟,推进智慧城市建设迈入真正的实施阶段。

  本届高层论坛将于9月24日至26日在北京皇家大饭店、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综合服务楼举办。

  登陆http://www.ptexpo.com.cn/luntan_index.aspx了解详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