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炫影S+上市 再次抢滩TD手机市场

酷派炫影S+上市 再次抢滩TD手机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28/123949.shtml report 169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作为中国移动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酷派率先推出了中国自主制式TD-SCDMA智能手机,每一款产品都获得了很不错的成绩。近日,酷派再度发力推出升级版千元四核手机炫影S+ 8720Q继续抢滩TD手机市场。该机于8月19日正式上市,在各地移动营业厅同步发售,首发价格为1699元。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作为中国移动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酷派率先推出了中国自主制式TD-SCDMA智能手机,每一款产品都获得了很不错的成绩。近日,酷派再度发力推出升级版千元四核手机炫影S+ 8720Q继续抢滩TD手机市场。该机于8月19日正式上市,在各地移动营业厅同步发售,首发价格为1699元。

作为酷派炫影S的升级版,炫影S+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2GHz的四核处理器,辅以4GB ROM+1GB RAM的内存组合,运行Android 4.2版本操作系统,采用CoolLife UI 4.2,界面更加华丽。此外,炫影S+还配备了30万像素前置镜头,主镜头则达到了500万像素。

6519415311627951202_副本

中国移动昨日公布了2013年上半年财报,财报显示中国移动上半年净利润为631亿元,同比增长1.5%。基于中国移动庞大的用户人群和巨大的利润空间,国内外手机厂商都在持续关注TD智能手机市场。酷派之前已经成功打造了炫风、炫影系列手机,其中炫影8180、炫影S 8720等产品都受到了消费者追捧,并创造了当年超百万的销量,成为TD系列的明星机型。而正因为有上代产品打下的良好基础,酷派8720Q势必可以继续延续销售神话,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