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寸诺基亚巨屏机或命名Lumia 1520

6寸诺基亚巨屏机或命名Lumia 152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28/123980.shtml report 1611 据消息称,诺基亚目前正在着手准备旗下平板手机项目,代号Bandit,该项目将成为今年诺基亚研发的重中之重。这也是诺基亚步入巨屏智能手机市场的第一步,尽管晚了好些年。
6寸诺基亚巨屏机或命名Lumia 1520

6寸诺基亚巨屏机命名曝光(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8日消息,据消息称,诺基亚目前正在着手准备旗下平板手机项目,代号Bandit,该项目将成为今年诺基亚研发的重中之重。这也是诺基亚步入巨屏智能手机市场的第一步,尽管晚了好些年。

根据爆料者的说法,诺基亚Bandit配备一块6英寸屏幕,将比Note III的5.7英寸还会大出些许,分辨率也达到了FHD1080p准旗舰标准。另外,Bandit将搭载一枚高通4核处理器,这也是WP8平台智能机的首次尝试。最后,Bandit会和Lumia 925一样配备一枚20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功能自然将成为一大卖点。

今日,知名爆料大神Evleaks透露,诺基亚Bandit最终或被命名为Lumia 1520,这也算是该6寸WP8平板手机正式加入Lumia家族的标志。不过,我们都知道一点,四核以及1080p屏幕的关键点在于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的开发。好消息是微软在下一版本WP8操作系统中将正式支持四核与1080p。这对于诺基亚来说无疑是大好消息,因为“终于”也可以赶上时代的潮流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