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三星NoteⅢ/Gear 9月4日发布

确认!三星NoteⅢ/Gear 9月4日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28/123987.shtml report 1214 8月一过就又到了各大厂商发布最新手机的高潮期了,重磅来袭的9月我们将会见证国内外诸多旗舰的风采,就在此前我们已知的发布会就有9月2日的魅族MX3和9月5日的小米3发布会以及苹果在9月的发布会。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8日消息;8月一过就又到了各大厂商发布最新手机的高潮期了,重磅来袭的9月我们将会见证国内外诸多旗舰的风采,就在此前我们已知的发布会就有9月2日的魅族MX3和9月5日的小米3发布会以及苹果在9月的发布会。

图为曝光图(图片来源互联网)

但是今天笔者又得到了最新消息称,在9月4日大家期待已久的三星Galaxy Note III也将会正式发布,且与这款手机同时发布的还有此前一直被媒体认为是穿戴设备的Galaxy Gear。

虽然此前并没有具体的消息称三星会在9月4日为我们带来新的产品,但是据某网媒报道称,三星移动副总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出了这一准确的消息,并且还为我们证实了Galaxy Gear不会采用可弯曲屏幕,这一消息也让我们打消了此前的猜想,如果大家迫切的想看到这两款产品就请等到9月4日的到来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