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NVIDA Shield掌机后又Tegra 4力作

继NVIDA Shield掌机后又Tegra 4力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28/124014.shtml report 3459 据了解NVIDIA 之Tegra 4 是号称目前世界上最快的处理器,基于Cortex-A15 架构打造,整合了72 个GeForce GPU 单元,性能十分强悍。
据了解NVIDIA 之Tegra 4 是号称目前世界上最快的处理器,基于Cortex-A15 架构打造,整合了72 个GeForce GPU 单元,性能十分强悍。在之前NGF 游戏群英汇上,NVIDIA 首次在国内展示了Shield 游戏掌机,引起广大发烧友呼声一片,然时没多久,又开始发力Tegra 4 平板,据了解国内第一家搭载Tegra 4的平板归属于广东汇威高科技有限公司(@汇威Pad)。汇威公司即将推出一款名为“汇威fly one”的高端平板电脑,目前这款产品的部分硬件配置曝光,引起业内人士和众多平板用户的关注。从这个搭载高端处理器平台的平板来看,市场前景非常广阔。下面我们详细了解了解具体细节。

世界知名芯片制作商NVIDIA前不久发布了tegra 4处理器,而这款产品采用了和Tegra 3 同样的“四加一”设计(四颗CPU 核心加上第五颗省电CPU 核心),配有72 颗GeForce GPU 核心,使用28nm 制程,据称在显示性能方面是Tegra 3 的六倍。而汇威fly one搭载的正是这款tegra 4。处理器是平板电脑的核心,如此强大的心脏之下其性能如何自然不言而喻。

我们首先来看看之间曝光的部分谍照,到底是何面目。

继NVIDA Shield掌机后又一Tegra 4力作

 

接下来分享下大家比较关系的具体配置,在来看看,有啥神奇之处。

继NVIDA Shield掌机后又一Tegra 4力作

从上面给出的配置图来看,高级版和基础版都将采用Tegra4处理器和eMMC存储,都将配送2.0mm智能手写笔,有黑、白、银三色可选,尺寸都为190×120×10mm,不同的是,高级版存储容量为32G,基础版为16G,摄像头高级版为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冲着这个摄像头,估计不少妹子会心动),基础版前置500万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高级版为5000mAh,基础版为4100mAh,高级版多支持了存储扩展和HDMI接口,然后还有高级版的分辨率是1920×1080像素,基础版是1280×800像素。

继NVIDA Shield掌机后又一Tegra 4力作

我们再来看看三款,平板的比较图,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三款7寸平板的详细参数,新NEXUS7的高通APQ8064硬件性能安兔兔大概是15000~19000这个档次,而Tegra4会在3万6分以上,完全不是一个数量级,而且汇威Fly one的续航也很给力,实现八小时工作不是问题。在和ipad mini  比较下,我们不难发现,除了部分参数可以持平以外,iPad mini这一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高端”平板比起Fly One的水准真的是弗如远甚。

这款神器来的太突然了,如猛虎下山一般。汇威Fly One搭载tegra 4处理器,想必是吸引用户的最大亮点,特别对于游戏达人来讲,处理器的好坏直接决定着游戏的画面和运行状况。9月份对于平板商家,绝对是一个硝烟弥漫的季节,汇威Fly One如此高调入市,必然引起业内轰动,让我们静观其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