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乱象爱国者移动电源如何拒虚从实

市场乱象爱国者移动电源如何拒虚从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28/124016.shtml report 3445 近年来,随着电子数码设备的普及,移动电源产品迅猛发展,然而移动电源的质量安全,一直饱受诟病。作为一个新兴的产业,在巨大市场需 求的刺激下,鱼龙混杂在所难免。
近年来,随着电子数码设备的普及,移动电源产品迅猛发展,然而移动电源的质量安全,一直饱受诟病。作为一个新兴的产业,在巨大市场需求的刺激下,鱼龙混杂在所难免。业内人士表示,由于移动电源行业标准的缺失,面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移动电源产品带来的市场冲击及不良影响,品牌移动电源该如何面对?虽然现在市面上的移动电源质量安全令消费者担忧,但是也有品牌凭借良好的企业信誉和高品质安全充电的移动电源产品深受消费者信赖。

  小编了解到,国内知名数码品牌爱国者主打安全三部曲,拒绝伪劣电芯、拒绝虚标、拒绝低转换率,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安全充电产品。下面随小编一起看下国内数码行业第一品牌爱国者移动电源是如何拒虚从实的吧!

  近期,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采集22批次的移动电源样品抽检,13批次样品不符合规定,检测结果显示,9个样品的额定容量不达标,缺额从1%至37.8%的检测结果引发消费者对移动电源质量的不信任。对于消费者在购买移动电源时最为关心的容量问题,爱国者研发部的员工表示,爱国者移动产品拒绝虚标,100%实际容量,无惧任何检测,消费者可以放心选购。

  爱国者移动电源秉承“航天品质、安全供电”的产品理念,采用A+级电芯,循环使用寿命更长;拥有智能充电保障系统,实现脉冲充电,通过脉冲宽度调节,提高转换效能,降低充电能耗,发热低,寿命长。

  而从媒体评测来看,媒体实测过程中爱国者移动电源的表现稳定,实测电量跟标注电量完全一致,受到评测编辑的一致肯定。以近期国内知名媒体中关村在线评测的为例,编辑对爱国者K50移动电源的电芯进行单独容量测试之后,其实际容量为5511mAh,高出其标称5000mAh近10%,能够为用户的日常使用带来更加持久的动力输出。全面的测试结果显示,爱国者移动电源在电芯实际容量、转换效率、平均放电电压以及充电温度上都有着较为出色的表现,较高的效率和充足的输出电压能够让充电更加高效快速,而K50高于标称容量近10%的实际电芯容量也验证了爱国者对消费者拒绝虚标的承诺。

  总结:小编认为面对市场现状,行业内的领导企业应该发挥积极的作用,用质量可靠的产品,赢得消费者对行业的信任。大浪淘沙,适者生存,相信像爱国者这样,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强烈的民族责任心踏踏实实做品牌的企业,将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充电安全的移动电源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