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爱卡全国社区精华大选火热进行

第十届爱卡全国社区精华大选火热进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29/124082.shtml report 3124

这个夏天,各类评选如雨后春笋般一涌而出,爱卡汽车,作为汽车行业的领先媒体也毫不示弱,在业内掀起了一股爱车评选热潮……

一直以来,精华大选作为爱卡社区的传统项目在卡友心中都占据着重要席位。半年一次的精华评比,对卡友来说可谓是绝无仅有的饕餮盛宴。据了解,精华大选每年主题各不相同,但初衷只有一个,那就是为论坛优质内容的创造者,提供一份来自爱卡的认可、奖励和感谢;为车迷和读者献上一份爱卡提交的伟大蓝图。

作为爱卡文化的代表,精华大选自创办至今已历经九届,每一届都有优秀的选手脱颖而出,为卡友们奉献上精彩纷呈的内容;而内容背后更是汇聚了百万卡友的爱车之心,在精华大选的号召下,全坛互动,为终极荣誉不懈奋战!

自创办以来,爱车,改装,旅游,生活,摄影五大类别一直作为精华大选的主旋律。今年,为增加评选的公正性和透明度,精华大选特新增大佬火拼环节,也就是论坛版主单独评选。从公开征集到卡友投票,再到终极审核……丰厚的大奖,引人入胜的赛程,激发着来自五湖四海的卡友们的参赛热情,相信精华大选风潮已席卷全城!

一篇精彩的【家有爱车】作业指引我们驾驭爱车,感受车坛文化;

一篇精湛的【改装有道】作业教导我们维护爱车,体验改装魅力;

一篇激情的【行走天下】作业带领我们走南闯北,领略风土人情;

一篇潮流的【缤纷生活】作业引导我们走进生活,体会缤纷活动;

一篇完美的【摄影部落】作业带给我们视觉震撼,学习摄影技术;

一篇独特的【大佬火拼】作业带着我们亲近版主,感受大赛热情

“平等,互助,分享”是我们的活动宗旨,精华大选就是这样一个属于爱卡人的争锋比拼的竞技平台!谁是实力最强的个中翘楚,谁是真正的人气之王,一切悬念即将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爱卡是万能的,爱卡是你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