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普或联阿里推八核手机代号小黑2代

卓普或联阿里推八核手机代号小黑2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29/124085.shtml report 6074 2012年八核的消息虽然已经传得沸沸扬扬,但市面上仍旧是四核的天下;而到了2013 年,随着三星和联发科八核处理器手机处理器的推出,“核战”很可能再次升级。

2012年八核的消息虽然已经传得沸沸扬扬,但市面上仍旧是四核的天下;而到了2013年,随着三星和联发科八核处理器手机处理器的推出,“核战”很可能再次升级。昨天,有媒体爆料,阿里云集团将联合其云手机厂商卓普推出采用联发科MT6592的八核手机产品,代号为卓普小黑2代。此消息一出,便引起了网友的广泛讨论,各种声音不断。如果卓普真推出八核小黑2,那么将把卓普小黑这一经典明星机型再次推向至高点。

卓普小黑,是今年4月卓普联手阿里推出的一款超视网膜影音旗舰智能手机,也是阿里旗舰机型。它配备5吋1080P超视网膜屏,28纳米四核1.5G处理器,1300+500万像素,运行阿里系统。炫酷外观也是一大亮点,采用2.47mm超窄边设计,做工精细。4月21日,卓普小黑天猫预售,每分钟250台,摘得国内品牌淘宝网销量第一、单品销量第三的桂冠!6月18日,天猫年中大促,卓普小黑20分钟销售过千万,全网销量达到20000多台。8月份,卓普小黑全网爆销50000台,被网友封为“2013互联网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

联发科即将推出的“真八核”处理器MT6592,估计在年内就可以发布,明年初可能会量产。MT6592是MTK的第一颗8核芯片,也是继三星猎户座八核的全球第二个八核芯片。它别出心裁地采用了8核Cortex-A7架构,把ARM“big.little”中的两个“little”核心模组混到了一起,其运行频率高达2GHz,据联发科官方的说法是,这样可以实现能效表现的最大化。2013下半年,八核大战已经到来,国内外智能手机厂商又将纷纷卷入核战、抢夺市场,一场腥风血雨不可避免。

分享到
 0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