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6粉色诱惑0元购神脑顾问团热荐

华为P6粉色诱惑0元购神脑顾问团热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29/124089.shtml report 4523 难以抗拒的粉色诱惑,雅然天成的纤薄之美,前置500万美颜自拍,华为P6粉色版推出后便让诸多女生心动不已!就连神脑数码天钥桥路营业厅的诸位美女销售顾问,对最新到货的华为粉色P6也是赞不绝口。
难以抗拒的粉色诱惑,雅然天成的纤薄之美,前置500万美颜自拍,华为P6粉色版推出后便让诸多女生心动不已!就连神脑数码天钥桥路营业厅的诸位美女销售顾问,对最新到货的华为粉色P6也是赞不绝口。

  “粉嫩粉嫩,加上P6原本就超薄且非常质感的机身,真是超级可爱,十分吸引人!”目前,这款货源十分紧俏的华为粉色版P6,正在联通神脑数码营业厅以2799元现货发售。如选择联通66元套餐,可以1519元优惠购机粉色P6,选择联通226元套餐则可以0元购机。

华为P6粉色诱惑0元购,神脑顾问团热荐

神脑数码顾问推荐华为P6粉色

  P6,提升华为手机品牌认知

  作为全球第二大通讯供应商,华为第一款旗舰型手机P6的推出让各界关注。6.2mm的超薄机身创下全球最薄记录,铝制机身让触摸非常有质感;7英寸in-cell LCD屏幕,分辨率1280×720,像素密度312ppi,与iPhone 5基本持平;再加1.5GHz的四核CPU,2GB RAM等配置均基本满足中高端用户需求。

华为P6粉色诱惑0元购,神脑顾问团热荐

华为P6粉色 神脑数码天钥桥路店实拍

  “P6上市后,用户对华为的品牌认知明显提高很多。以前不少用户听说过华为,但大多不知道华为有哪些手机。现在不少进店用户都知道华为有款P6,都想试用下,这在以前还是比较少见。”据联通神脑数码天钥桥路营业厅销售顾问介绍,现在不少进入神脑天钥桥路店的用户,对华为P6都比较感兴趣。

华为P6粉色诱惑0元购,神脑顾问团热荐

哥哥与妹妹,华为P6在一起

  粉色P6,神脑数码0元购

  在成功推出P6后,华为专门针对女生发布了粉色版P6。粉嫩粉嫩的颜色加上超薄的机身,以及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自拍美肤等,对女生有着超强吸引力。据悉,华为P6粉色版本货源一直比较紧张。近日,神脑数码天钥桥路店最新到货一批粉色P6,现正以2799元现货发售。喜欢粉色P6的男生女生,可以前往门店体验真机。

华为P6粉色诱惑0元购,神脑顾问团热荐

神脑数码天钥桥路店顾问团推荐华为P6粉色

  轻巧、漂亮、做工细致。男生送一款粉色P6给女朋友,那该是一个多大的惊喜。如果每月电话费在66元左右,选择联通66元套餐,可以1519元购机款优惠入手粉色P6。如选择联通226元套餐,就能以0元购机入手这款备受女生喜欢的粉色机。

华为P6粉色诱惑0元购,神脑顾问团热荐

  联通神脑数码天钥桥路店:位于热闹的徐家汇商圈,天钥桥路333号腾飞大厦。神脑天钥桥路顾问团,致力为用户提供最合适手机推荐。电话021-61252001

  关于神脑国际:

  神脑国际成立于1979年,是中国台湾最大的手机渠道商。2011年神脑国际与中国联通合作,在福建、上海、江苏开设联通神脑数码营业厅,目前正加速展店中,目前在上海、江苏、福建三地门店数量已达120多家。

  在“专业维修、价格透明、诚信经营”的服务宗旨下,神脑国际成立“神脑客户服务中心”。目前“神脑客服中心”已在福建、上海、江苏等核心地区营业厅率先启动,除直营客服中心外,两省一市所有联通神脑数码营业厅也提供手机代收送的服务;并推出手机延保服务,让国内消费者得以享受同一地点买手机、买延保以及维修服务的一站式服务,以创造更广大的联通客户群。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