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乐语继续稳居联通社会渠道榜首

上半年乐语继续稳居联通社会渠道榜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30/124122.shtml report 3315
近日,联通公司公布了其上半年各社会渠道3G终端合约用户的发展数量。在2012年高居联通社会渠道榜首后,今年上半年,乐语通讯以发展合约用户70万的数量继续领跑联通社会渠道,第二名、第三名分别以30万、26万用户数量紧随其后。

  “我们很满意这样的业绩数据,这不仅仅是消费者对于乐语3G业务推广能力的认可,最重要的一点,说明我们的零售门店已经形成了3G时代独特的核心竞争力。”乐语通讯高级副总裁赵健先生表示,“3G正在改变生活,那3G手机和3G业务的精髓将一定是应用和服务,传统的手机零售店的经营模式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对于专业服务的需求。”

  乐语在行业内率先实现了“从产品到服务、从销售到运营”的战略转型过程,重新定义了零售门店“帮助每一位顾客使用好3G”的使命,培养每位店员“3G销售顾问”的专业素养和能力。乐语创立的零售门店3G业务六要素管理体系--布局陈列、销售流程、产品组织、客户管理、市场营销、组织架构—已经成为零售连锁行业的“宝典”,在行业内得到广泛的应用和推广。严格执行这套标准化的管理体系可以帮助传统的零售门店快速转型成功,在门店里塑造起浓厚的3G业务销售氛围。

  除了手机,乐语的零售店里还提供了智能机必备的移动电源、耳机、保护壳等周边产品,甚至还有与手机匹配使用的计步器、体重秤、血压仪等智慧健康产品。乐语定义的“手机+周边产品+运营商业务+增值业务+乐语服务”的无线互联产品线能够一站式的解决消费者关于移动通讯的所有需求。

  在乐语的所有店面内都将运营商的业务实现了标准的可视化陈列,实现了真机体验的销售方式,让顾客自由的体验智能机和3G网络的便捷与快乐,有效的挖掘了顾客的消费需求;销售顾问会根据顾客进店的需求不同,推荐不同的合约和套餐,达到帮助顾客省事省钱的目的;同时,门店的市场营销活动也调整为基于周边产品、合约、数据业务的促销组合,门店的会员管理也会围绕合约用户的整个生命周期系统的展开。所有的门店店员都要接受乐语学院的系统化培训,成为精通3G产品的销售顾问。

  “乐语已经完成了传统通讯连锁零售商的蜕变,致力于成为最专业的无线互联零售服务商。”赵健说,“乐语将进一步发挥零售店的渠道覆盖、终端体验、客户服务的优势,将运营商先进的网络,丰富的终端产品和服务,推荐给广大的消费者,帮助他们更好的使用无线互联网络。”

  目前,乐语通讯在全国拥有2000余家门店,覆盖26个省份230个城市,18000余人一线营销团队,自2003年创立至今已成为国内领先的通讯连锁企业。乐语通讯创新推出的无线互联五大产品线让消费者在乐语门店一站式地解决了手机的所有问题。作为全国领先的通讯连锁企业,乐语通讯致力于让每一个人都能享受沟通的快乐,分享快乐生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