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款PadFone Infinity真机曝光将登场

白款PadFone Infinity真机曝光将登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30/124124.shtml report 1844 早间曾有一款代号为A86的华硕PadFone Infinity新机曝光,仅从此前为数不多的爆料中我们暂时还无法推测过多信息,唯独隐约得知该机将配备高通骁龙800处理器,主频最高将可达2.3GHz,以及一块FHD屏幕,整体规格略高。
白款华硕PadFone Infinity真机曝光

白款华硕PadFone Infinity真机曝光(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30日消息,早间曾有一款代号为A86的华硕PadFone Infinity新机曝光,仅从此前为数不多的爆料中我们暂时还无法推测过多信息,唯独隐约得知该机将配备高通骁龙800处理器,主频最高将可达2.3GHz,以及一块FHD屏幕,整体规格略高。

白款华硕PadFone Infinity真机曝光

而今天我们得到的消息则更为真实,消息人士指出,A86将会有白色款推出。从曝光照中不难看出整体机身的全白设计,不过也正由于正面变白,造成了屏幕边框略微显宽。相比而言,在其他规格方面变化并不大。

白款华硕PadFone Infinity真机曝光

据悉,华硕某一款新机已经通过内地工信部入网许可,内部资料显示,该机型号为ASUS PadFone Infinity,代号T004。由此推测这极有可能会是型号为A86的下一代PadFone Infinity。关于这款机型的进一步细节,目前还仍未可知,后续我们也将做持续关注,敬请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