翘首以盼《明星三国》8.30开荣耀测试

翘首以盼《明星三国》8.30开荣耀测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30/124134.shtml report 3437 顶级团队用心打磨,斥资千万铸就精品——中国首款语音手游巨作《明星三国》精英封测强势来袭!8月30日,湖南卫视推荐手游《明星三国》荣耀测试震 撼登场,芒果台众多名嘴助阵,新场景、新副本、新阵营、新玩法……海量全新内容倾泻而出,带你见证《明星三国》的华丽的亮相!
顶级团队用心打磨,斥资千万铸就精品——中国首款语音手游巨作《明星三国》精英封测强势来袭!8月30日,湖南卫视推荐手游《明星三国》荣耀测试震撼登场,芒果台众多名嘴助阵,新场景、新副本、新阵营、新玩法……海量全新内容倾泻而出,带你见证《明星三国》的华丽的亮相!与此同时,玩家翘首以盼的封测活动也紧随其后,百万豪礼物,诚邀天下英雄豪情相聚、逐鹿三国不战不休!

    (明星三国震撼封测)

    【游戏沟通快捷语音聊天时代到来】

    手机游戏无论在玩法、系统和操作上与页游、端游相比都进行了大幅度的简化,而在聊天交友这一简单功能上,却很少改变,玩家仍然需要在小小的手机屏幕上打字才能沟通,操作性极差。畅玩游戏运营的首款语音游戏《明星三国》,加入了游戏内置语音。游戏交流解放双手,玩家互动不仅实现了一对一的语音聊天,同时也支持多人组队的开房间群聊模式,实现了类似“内置微信”的功能,最大程度上减轻了玩家聊天的“负担”。

    明星化身武将与你并肩战斗

    【特色多元玩法三国名将PK明星武将】

    荣耀测试开启后,《明星三国》的游戏玩法即将全面展开,玩家的传奇生涯将得以开启。除了崭新的剧情任务以外,更严峻的挑战也等待着大家。监狱、PK系统即将热血开启,重新诠释耳熟能详的经典三国故事,再现英雄乱世的旷世传奇!游戏中涵哥、娜娜究竟化身成何种武将?又蕴含了哪些趣味玩法?进入游戏的那一刻,一切自然都会揭晓!

    (畅快语音游戏解放双手)

    【百万豪礼大回馈封测盛典今日上线】

    为庆祝《明星三国》8.30日开启惊世封测,官方筹备大型主题活动,以千万福利回馈玩家。“上线领奖”、“全民BUG赢话费”、“IPAD苹果大奖”、“十万元宝馈赠”、“遇见送豪车五大活动同步上线,玩家参与活动获得各种福利和礼包,官方免费赠送百万游戏元宝,更有海量手机充值话费以及珍贵游戏道具,交友神器“遇见”道具,实物苹果电子产品等你来拿!让玩家体验封测,尽情嗨到爆!

    关于《明星三国》

    《明星三国》是一款以三国历史为背景,集语音、明星、社交、休闲、策略于一体全新手机网络游戏。游戏使用了首创的语音系统,以语音社交为核心,加上策略、RPG角色育成和卡片收集等元素完美融合;明星武将与三国名将并肩作战、紧张有趣的副本战斗、PVP、语音聊天等多种玩家互动方式,携手一起穿越三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