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信推千元双待王 打造更高性价比

中电信推千元双待王 打造更高性价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30/124136.shtml report 2661
  日前,中国电信上市了新一代千元双待王——酷派5950,这款具有5.5英寸大屏幕、四核处理器、双网双待双通等高端配置的手机价格却属于千元机系列,无疑具有更高的性价比。该机的上市无疑使本已竞争激烈的千元机市场再度火爆。

  与中国电信向酷派定制的前两代千元双待王相比,第三代产品在配置上要高很多,完全达到了中端乃至中高端的水准。

  首先是屏幕尺寸更大,由4.3寸、5.0寸一举跃升至5.5英寸,这也是千元机中首个屏幕达到5.5寸的手机,在观看电影、看电子书及玩游戏时能够拥有更大更清晰的视觉享受。同时IPS材质的屏幕还具有可视角度高、色彩还原出色、清晰细腻等特点。其次是处理器更强,由双核升级为高通(66.71, 0.15, 0.23%)四核,就手机而言,处理器就是它的心脏,是性能的源泉,四核处理器无疑为手机提供了强大的性能保障,使手机具有更佳的用户体验。

  此外,手机所配备的摄像头较以往也有了较大的提升,尤其是前置摄像头达到了200万像素,这对于喜欢自拍的年轻人来说更具吸引力,而在与好友、家人视频聊天或视频电话时,也可让对方看到更加清晰的图像。同时手机了容量电池也提升到了2500mAh,让待机更加持久,避免了关键时刻出现电池电量不足的尴尬。

  与中国电信第二代千元双待王酷派5930相同,第三代5950同样支持CDMA2000+GSM双网双待双通功能,用户可同时接听两个电话,随时保持两个号码畅通,而这一功能也使用户在保留原有2G号码的同时,更加便捷的添加一个3G号码,以享受3G网络所带来的便捷。此外这款手机还拥有独一无二的安全私密模式,更支持中国电信加密通信技术,为用户的隐私信息报价护航。

  作为中国电信与酷派共同打造的新一代的千元双待王,5950这次又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惊喜, 无论是配置、性能还是用户体验上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同时还拥有时尚的外观设计,而强大的双网双待双通性能,也为很多人提供了更加便捷的体验。相信通过5950这样的一款杀手级终端,也必将促使更多的2G用户升级3G,以享受到中国电信优质的CDMA2000网络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