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7295百万庆功 酷派7296续写新篇章

MAX7295百万庆功 酷派7296续写新篇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30/124142.shtml report 4164 百万销量、日销过万、每三秒一台等众多荣誉使酷派春雷MAX 7295成为今夏当之无愧的千元极速机王。2013年8月8日,中国联通联合宇龙酷派在深圳欢乐海岸OCT创展中心举行了以# 大有可为,精彩在沃#为主题的酷派7296发布会暨7295百万庆功会。

百万销量、日销过万、每三秒一台等众多荣誉使酷派春雷MAX 7295成为今夏当之无愧的千元极速机王。2013年8月8日,中国联通联合宇龙酷派在深圳欢乐海岸OCT创展中心举行了以# 大有可为,精彩在沃#为主题的酷派7296发布会暨7295百万庆功会。

会上,在众多合作伙伴共同见证下,联通集团副总经理李刚总、宇龙酷派总裁郭德英先生等领导颁发了酷派本年度的金龙大奖,以感恩优秀渠道客户对酷派春雷MAX 百万销量作出的极致贡献以及对酷派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

春雷MAX7295百万庆功,酷派7296续写新篇章

酷派为优秀渠道合作伙伴颁发金龙大奖

回首7295辉煌,感恩伙伴激情

作为酷派联合中国联通发布的首款千元级别配置四核、5英寸、支持联通HSPA 21M极速3G网络产品,酷派春雷MAX 7295创造了众多销售记录,为感恩渠道伙伴对酷派春雷MAX 7295作出的极致贡献,宇龙酷派特设立金龙大将向合作伙伴们(联通、渠道客户)对酷派春雷MAX 7295百万销量业绩做出的极致贡献表达感恩、感激之情。

春雷MAX7295百万庆功,酷派7296续写新篇章

酷派7295创造系列销售记录

回顾一路走来,酷派和合作伙伴携手共进,一直致力于智能手机普及,让更多人享受移动智能终端带来的便利生活。直到今天,酷派不仅成为国产手机领导品牌,更成为用户口中的优秀品牌,据国外著名数据统计机构Canalys数据显示,得益于优秀的产品体验以及渠道客户的支持,宇龙酷派2013年Q2实现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排名第四的优秀成绩,跻身全球智能手机一流厂商之列。这一切都离不开合作伙伴的一贯支持,我们坚信: 只有深度合作,才有精彩共赢!所以酷派常怀感激之情,感谢合作伙伴的支持和帮助!

携手展望未来,共谱7296新篇章

与此同时,发布会上,合作伙伴们与酷派也迎来了新的期待——首批中国联通*沃3G 21M战略定制5.5英寸4核智能终端酷派7296同步隆重发布。

春雷MAX7295百万庆功,酷派7296续写新篇章

酷派7296配置5.5英寸大屏

作为酷派春雷MAX 7295的升级版,酷派7296搭载了四核1.2G主频处理器,配置了5.5英寸IPS屏幕,支持中国联通HSPA 技术 3G网络,理论下载速度最快可达到21Mb/s,并且支持W G双卡双待功能。该机内置了酷派基于Android系统而深度定制、优化的全新CoolLife UI功能。同时,该机内置了酷派独有的酷云服务,可随时同步联系人、短信、通话记录等日常常用信息,也可同步和分享图片等。在摄像头方面,配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千元及的定价使该款产品竞争力十足。

春雷MAX7295百万庆功,酷派7296续写新篇章

酷派7296支持中国联通HSPA+ 技术3G网络

酷派7296的推出,结合联通运营商的销售渠道,以千元大屏四核智能终端与极速网络搭配作为营销点,将再次刺激联通用户市场,相信将再次给用户带来全新的移动互联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