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计划手游创新大赛复赛名单即将公布

星计划手游创新大赛复赛名单即将公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30/124147.shtml report 3079

近日,国内领先手游平台触控科技与中国移动游戏基地联合举办首届“星计划-手游创新大赛”复赛名单即将公布。截至发稿时止,已有115个作品,1200余人参与到本次活动的创作中来。在初赛过程中,发起方触控科技不仅仅提供给广大小型创业团队参赛平台及技术支持,并且承诺给予获奖作品更多支持。

本次手游创新大赛根据各位参赛选手提交的作品进行评测,针对产品的功能性、创新性、市场性、用户体验对产品进行综合评价,评选出进入复赛的作品。参与本次大赛的评委,除了有来自中国移动游戏基地游戏评审专家 、触控科技资深游戏制作人之外,还有来自红杉、北极光投资团队投资人以及国内优秀手机游戏提供商。

据悉在复赛阶段,触控科技一方面将本次赛事中发现的好游戏引荐给中国移动游戏基地及国内外游戏内容提供商,提供相关技术支持,另外一方面则是积极为投资团队与小型创业团队穿针引线。

随着手机游戏行业的不断繁荣和发展,越来越多创业团队将目光投向移动互联网行业。然而浮躁的行业氛围让团队将更多精力放在后续产品变现之上,鲜有人将关注点及重心放在创新以及原创。本次“星计划-手游创新大赛”正是基于想要改变当前浮躁的行业现状,希望能够帮助广大创业团队解决开发产品后续问题而进行的一项赛事。

作为国内领先手游平台,触控科技一直致力于打造健康的国内移动互联网生态环境,希望通过自身力量,将开发者、运营商、玩家以及投资方,紧密联系起来,形成良性循环状态。除了强大的游戏发行运营推广能力之外,公司还拥有Cocos2D-X引擎,以及在此基础上扩展出的CocoStudio工具集。在社区方面,公司旗下CocoaChina开发者社区已经成为最大的苹果中文开发社区。同时,触控科技和国内外多家运营商以及游戏内容提供商有良好资源和关系。本次比赛,触控科技除了希望发现更多好作品,寻求产品代理权之外,更加希望看到的是通过自身力量完善整个行业良好的生态圈。

作为本次大赛的重要发起方之一中国移动游戏基地,目前已有专业游戏合作公司超900家、泛游戏战略下的优质游戏超万款、累计注册用户达4亿、月使用用户超1亿。通过本次赛事,中移动希望将Touch pay融合计费SDK和游戏引擎进行融合,将便捷的计费方式带给开发者,让开发者的游戏快速具备收费运营能力。

目前,首届“星计划-手游创新大赛”初赛选拔即将落幕,更加有看点的复赛即将开启。除了公布获奖名单之外,触控科技及中国移动游戏基地将在复赛阶段倡导更多有利于小型创业团队的积极措举,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