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9月2阿里旗舰卓普小黑点亮梦想之旅

约9月2阿里旗舰卓普小黑点亮梦想之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830/124162.shtml report 3015 9月2日至4日,卓普盛大开启“做梦想践行者 购机赢欧洲梦想之旅”大型主题活动!据悉,此活动期间,在卓普天猫旗舰店及其授权卖家购买卓普大黑、小黑手机,就可以参与终极大抽奖赢取“欧洲梦想之 旅”, 踏上为期7天的免费豪华欧洲游,欧洲之旅全程不仅可以领略欧洲风情和美景,还有机会体验卓普体验店在欧洲如西班牙、德国、意大利等国家的分站!最终的2个 梦想大奖名额将花落谁家?

9月2日至4日,卓普盛大开启“做梦想践行者 购机赢欧洲梦想之旅”大型主题活动!据悉,此活动期间,在卓普天猫旗舰店及其授权卖家购买卓普大黑、小黑手机,就可以参与终极大抽奖赢取“欧洲梦想之旅”, 踏上为期7天的免费豪华欧洲游,欧洲之旅全程不仅可以领略欧洲风情和美景,还有机会体验卓普体验店在欧洲如西班牙、德国、意大利等国家的分站!最终的2个梦想大奖名额将花落谁家?9月5日见分晓。

据卓普官方介绍,此次欧洲之旅主题活动分为三个阶段:

1、梦想旅团大集合,即招募期9月2日8:00-9月4日24:00,此期间凡在卓普天猫旗舰店、天猫其他卓普授权店及带有 字标的卓普授权淘宝店铺,购买卓普大黑/小黑,即可参与抽奖赢取“欧洲梦想之旅”,全程遍及欧洲多个历史文化名城。

2、备战梦想密训营,即筹备期9月5日-30日,5号当天在卓普官网及其他官方平台公布2名中奖信息,幸运者将成为“梦想践行者”赴欧旅游。并成立以梦想践行者为中心的摄制小组“梦想咔咔团”进行密训。

3、梦想欧洲我来啦,即游历期10月1日-7日,“梦想咔咔团”飞往欧洲,并拍摄微电影,分享旅途中大黑带来的快乐故事,还将带回欧洲神秘礼品送给顾客!

当然,除了这个超级欧洲旅游大奖,卓普全线完美星机,也将有大大的实惠哦!9月2日至4日,卓普小黑16GB版,直减300元,梦想价仅1399元,史上最低;卓普大黑精英版/旗舰版,购机免费赠送日立贴膜;卓普小白,梦想价999元。

看好的朋友不妨趁活动期间入手,尤其是旗舰新品大黑,6吋1080P康宁大猩猩屏幕,四核1.5G,2G+32G,1300+500万,配置高端奢华,搭载最新阿里系统,不愧是阿里新一代旗舰,购机同样有机会赢取欧洲之旅!

活动地址:http://zoposj.tmall.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