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拉开九月手机大战序幕 MX3上市

魅族拉开九月手机大战序幕 MX3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02/124217.shtml report 2403 金九银十的说法由来已久。九月同样是一年当中手机最集中发布的月份,才刚刚进入九月第一周就迎来了大量的热门机型发布会。魅族抢先于9月2日发布下一代MX3产品,预示着揭开了今年9月手机大战的序幕。魅族MX3作为魅族的第五代产品,被粉丝与媒体予以厚望。而且前期曝光黄章的亲笔签名的MX3手板预示其会亲自解说产品也得以实现。

  金九银十的说法由来已久。九月同样是一年当中手机最集中发布的月份,才刚刚进入九月第一周就迎来了大量的热门机型发布会。魅族抢先于9月2日水立方发布下一代产品MX3,预示着揭开了今年9月手机大战的序幕。魅族MX3作为魅族的第五代产品,被粉丝与媒体予以厚望。但前期曝光黄章的亲笔签名的MX3手板预示其会亲自解说产品依旧没有实现。

本次魅族MX3主推的是“最好用的大屏”概念,经过反复的体验制作木质手板最终得到了最好的体验。在仅71.9mm机身宽度内放入了66.1mm可视宽度的屏幕。超窄边框宽度仅2.9mm,拿下世界最窄边框手机。魅族MX3搭载了5.1英寸屏幕,并且分辨率达到1800*1080(屏幕比例为15:9)。特殊比列的屏幕使其机身并没有比上代MX2增加太多,手握舒适感很强。而CPU方面则使用的是三星猎户座5410,那颗用在S4上的4+4核处理器。摄像头使用了索尼第四代80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光圈达到F2.0。

魅族MX3零售版分为16GB、32GB、64GB与128GB四种。今晚于北京水立方,魅族MX3将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强大的手机才足以勇敢的站出来揭开九月手机大战的序幕。也同样笔者相信MX3会有一个不错的市场表现。如果您对这款产品感兴趣,请就绪关注手机之家后面的报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