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据线 网友热议示N种无线玩法

手机数据线 网友热议示N种无线玩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02/124231.shtml report 2543
摘要:近日,一条由@全球iPhone官网发布的名为数据线已死?的长微博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微博称数据线的传输用途即将被无线设备所取代,尤其是在云时代,各种以“云”为媒介的网盘以及类似搜狗手机浏览器飞传功能等便捷跨屏传输方式将加速数据线的死亡。

近日,一条由@全球iPhone官网发布的名为数据线已死?的长微博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微博称数据线的传输用途即将被无线设备所取代,尤其是在云时代,各种以“云”为媒介的网盘以及类似搜狗手机浏览器飞传功能等便捷跨屏传输方式将加速数据线的死亡。

配图1:全球iphone官网微博内容

数据显示,90%的人用数据线来充电,8%的人使用数据线来传输文件,还有2%的用户使用数据线来做其他事情。

对于无线传输方面,过去的13年经历了数据线连接时代, 红外线连接时代,蓝牙连接时代和云时代

随着云时代的到来,各种云传输方式让电脑与手机之间的数据传输变得更为简单,大文件传输用各种网盘,小文件传输用搜狗飞传。

从“一线之隔”的数据线传输到“乾坤大挪移”的云时代,大屏与小屏直接的数据传输变得愈来愈方便,对此有网友表示,数据线被取代是科技发展的必然性,云让我们的生活充满“无线可能”。

科技的发展对人们的日常生活影响越来越深入,也许在不久的将来,在无线充电设备的普及后,数据线便真正到了入土之期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