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IT人才发力:企业信息化如虎添翼

高端IT人才发力:企业信息化如虎添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02/124239.shtml report 3789 金融危机席卷全球之时,IT企业也在悄然变化。IT技术对企业的促进作用是显而易见的,中国的IT企业和IT部门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在未来如何加强IT部门的作用,发挥高端IT管理人才的优势,将成为企业信息化发展中的重要课题。
金融危机席卷全球之时,IT企业也在悄然变化。IT技术对企业的促进作用是显而易见的,中国的IT企业和IT部门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在未来如何加强IT部门的作用,发挥高端IT管理人才的优势,将成为企业信息化发展中的重要课题。

  运用IT技术,实现贸易简单化、标准化,降低贸易成本和海关监管成本,降低物流成本,加速商品流通,帮助企业更快地融入到国际贸易体系之中,建立跨部门兼容的无缝网络。IT技术不但可以提高企业日常办公的工作效率,而且降低成本,提高竞争力。企业信息化进程中,IT技术和IT部门的作用愈加显著。

  近年来,软件开发工程师,特别是优秀的软件开发工程师或ERP系统应用管理者等高级技术人才日益紧缺。与此同时,IT高级管理培训行业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单纯追求与国际接轨而忽略本土化的设置,培养出的IT高级管理技术人才将很难满足企业需求。在这一点上,ITpreneurs的IT管理培训课程为整个行业树立了新风:实现国际视野和本土特色的完美结合。

  名师助阵,铸造IT精英

  蒋胜先生是一位拥有超过20年业界经验的IT老兵,他曾任微软美国总部资深软件开发工程师,中兴通讯(000063,股吧)技术管理和研发过程管理,雅各布森软件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兼资深咨询顾问,荷兰ITpreneurs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兼首席讲师。从2005年开始蒋胜先生即从事专业的IT管理培训和咨询服务。他的服务遍布整个亚太地区,涵盖新加坡,中国香港,马来西亚,菲律宾,台湾地区,和中国大陆等地。涉及客户有:微软新加坡公司,中国BMC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兴通讯有限公司,索尼上海研发中心,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等。蒋胜先生在IT服务管理,软件研发过程,云计算等领域累积了深厚的实践经验和咨询经验。同时蒋胜先生可以流利使用中英文双语授课。

上图为蒋胜先生和学员们在一起
上图为蒋胜先生和学员们在一起

  优质精编课程,打造IT优质人才

  重要讲授的课程包括:

  IT服务管理系列:ITIL(InformationTechnologyInfrastructureLibrary)国际认证系列全套11门课程,包括初级课程(ITIL基础),中级(服务战略,服务设计,服务转换,服务运维,持续服务改进,规划保护与优化,服务提供与合约,运维支持与分析,发布控制与确认),高级(管理服务生命周期);

  云计算系列:包括云基础和虚拟化基础两门课;

  软件研发管理系列,主要包括需求工程,迭代开发,软件研发项目管理等;

  CMMI系列:CMMI概要,基于CMMI的过程能力评估方法论

  在互联网越来越发达的今天,未来的你可能会错过人生中的无数挑战机遇。在如今如雨后春笋般的IT企业中,高质量优秀人才的缺失已经成了行业发展的瓶颈。过硬的IT技术,会使你的人生从此蜕变。ITpreneurs的IT管理培训课程将为你指引未来人生的发展方向,更重要的是,将让你在全球技术变革中,成为行业精英,迎接完美未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