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成现实 微软收购诺基亚手机业务

终成现实 微软收购诺基亚手机业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03/124284.shtml report 1871 来自外媒的最新消息,微软于当地时间周一晚间正式对外宣布,将收购诺基亚手机业务及其服务部门,其中37.9亿欧元收购诺基亚手机业务部门,同时以16.5亿欧元收购诺基亚专利,共计54.4亿欧元,约合71.7亿美元。
微软收购诺基亚手机业务

微软收购诺基亚手机业务(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3日消息,来自外媒的最新消息,微软于当地时间周一晚间正式对外宣布,将收购诺基亚手机业务及其服务部门,其中37.9亿欧元收购诺基亚手机业务部门,同时以16.5亿欧元收购诺基亚专利,共计54.4亿欧元,约合71.7亿美元。

本次收购协议中将涉及诺基亚手机制造业务和服务部门,其中包括他们的智能手机和移动电话业务,屡获殊荣的设计团队,遍布全球的制造和组装设施,以及运营、销售、市场和支持团队。

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对全体员工宣布了这一“革新创举的新时刻”,在内部邮件中他表示,在过去两年半的合作中双方用各自的强项建立了一个新的全球移动生态系统,也取得了不起的成就。而收购将进一步加快微软在手机市场份额和利润的增长,建立新的里程碑。

从双方来看,这项收购均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尤以诺基亚为最,对于诺基亚来说,这次的收购案将是增强未来收益保障,缓解并摆脱当前财务困境,为重新杀回移动领域做好基础准备。

微软方面也公开表示,未来将全力整合资源,加快改革并提升协作,带领诺基亚的移动业务继续向前,软硬双管齐下,完善Windows生态系统,力求最完美的移动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