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3/小米3/朵唯小乔9月齐登场

三星Note3/小米3/朵唯小乔9月齐登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03/124316.shtml report 4064 金九银十,中秋佳节。凉爽的秋风把闷热的夏天送走,而在手机市场上,却卷起了新品上市的狂风潮流。9月是新款手机上市旺季,据消息人士获悉三星NOTE3、小米3、朵唯小乔均在9月陆续登场亮相。

金九银十,中秋佳节。凉爽的秋风把闷热的夏天送走,而在手机市场上,却卷起了新品上市的狂风潮流。9月是新款手机上市旺季,据消息人士获悉三星NOTE3、小米3、朵唯小乔均在9月陆续登场亮相。

三星小米奔3,朵唯小乔初嫁

三星和iphone的激战从口水仗打到法庭上,从线上打到线下,如今势不可挡的三星又将用更新速度甚快的战术先下手为强,note2的成功后,即将推出引人瞩目的note3 。同样的国内手机红星小米也要推出3系列,而女性手机领军品牌朵唯则更是与阿里巴巴联姻,准备推出云时代的全新女性手机神器——朵唯小乔。

【定稿】朵唯小乔曝光新闻稿1:三星Note3、小米3、朵唯小乔 9月新款手机齐登场 2-292

朵唯小乔谍照

三家厂商纷纷打出了神秘牌,日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她们也开始逐步地露出冰山一角,相关的新产品信息一点点地公布出来,除了小米依旧让人等得不耐烦外,三星note3的内核配置和朵唯小乔的系统搭载及功能配置都已经日渐明朗。

围绕需求而动,卖点各不相同

从目前透露出来的消息来看,三家手机厂商即将推出的新品各有倾向的卖点。比如三星,除了继承note系列的优秀基因外,还会针对市场推出不同版本、不同价位的note3系列,以满足消费者使用与成本的双重需求。小米3则同样采用了不同版本和配置的策略,另外,对于小米3的屏幕也将是吸引人们的重要卖点。

【定稿】朵唯小乔曝光新闻稿1:三星Note3、小米3、朵唯小乔 9月新款手机齐登场 2-567

三星Galaxy Note 3最新曝光的渲染图

【定稿】朵唯小乔曝光新闻稿1:三星Note3、小米3、朵唯小乔 9月新款手机齐登场 2-593

小米3发布会邀请函

而朵唯小乔的卖点似乎更多一些,除了傍上阿里大亨之外,自拍神器、网购利器、阿里云女性机等集合在一身,让朵唯小乔更显得才貌双全、身姿绰约。更厉害的是,这一部手机也许能撬动无线互联网、手机终端、电商行业乃至未来消费市场全新的板块崛起。

联姻电商老大,深挖女性市场

刨去三星和小米神神秘秘的推新动作,把目光聚焦到朵唯小乔身上,可以发现更多有意思的趋势。众所周知,阿里巴巴是电商巨头,对消费者终端尤其是细分消费类型、消费习惯、消费方式等等了如指掌。而朵唯正是定位女性手机的引领者,二者结合,必然各取所长。

搭载了阿里云系统的朵唯小乔,拥有的不仅是经过朵唯独特女性美学设计的外表和各项为女性提供的拍摄和美颜功能,更有一颗深挖女性的心植入其中。使得朵唯小乔能够作为女性与各种贴身服务联结的最佳方式,甚至是生活习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