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智能拍照新时代 索尼发Xperia Z1

开启智能拍照新时代 索尼发Xperia Z1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05/124395.shtml report 4517 手机之家咨询中心9月5日消息,在孕育了半年之久的今日,索尼终于发布了旗下具有开拓性的智能手机:Xperia Z1,也算是给每年一度的IFA电子产品盛会拉开了序幕。可以说Xperia Z1是索尼智能手机业务转型的一个开始,他们试图在智能手机产品线上深度挖掘拍照功能,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Sony-Xperia-Z1-is-here-Thin-waterproof-cameraphone-boasts-20-MP-sensor
索尼Xperia Z1

手机之家咨询中心9月5日消息,在孕育了半年之久的今日,索尼终于发布了旗下具有开拓性的智能手机:Xperia Z1,也算是给每年一度的IFA电子产品盛会拉开了序幕。可以说Xperia Z1是索尼智能手机业务转型的一个开始,他们试图在智能手机产品线上深度挖掘拍照功能,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vtw_0233
索尼CEO平井一夫

索尼CEO平井一夫现场声称,索尼Xperia Z1是他们未来智能手机战略的核心部分,他们在这款机器上面做了许多看似不可能的事情,这也是Z1的摄像头能够不同于以往所有智能手机的原因。既然是对手机拍照的革新,我们自然要从Xperia Z1的拍照方面说起。

Sony-Xperia-Z1-is-here-Thin-waterproof-cameraphone-boasts-20-MP-sensor (4)

Xperia Z1配备一枚2070像素摄像头,采用BIONZ图像处理器,继承G Lens的风骨,1/2.3英寸大镜头以及F2.0的大光圈。所以我们毫无理由怀疑这枚摄像头在拍照方面的实力。而且,索尼的这枚摄像头采用了3倍变焦技术,类似于诺基亚808和Lumia 1020。平井一夫宣称:你丝毫不用担心它会丢失图像信息。

vtw_0310

如果你还觉得这枚摄像头不够的话,那么索尼今日同时发布的可拆卸式镜头QX10和QX100就是提升他的强大武器。支持Wi-Fi、NFC和使用BIONZ图像处理器,同时支持Android和iOS平台的镜头,可以让Xperia Z1立马化身数码相机,大批卡片机估计颤抖了。

Sony-Xperia-Z1-is-here-Thin-waterproof-cameraphone-boasts-20-MP-sensor (1)

谈了Xperia Z1的摄像头,再让我们回到其设计。只有8.5毫米厚度的Xperia Z1,周圈完全由一块铝合金制造而成,采用了索尼OmniBalance设计理念。正反两面均为玻璃质感。达到了IP58级别的三防标准,防水性能更加强劲。索尼一共准备了黑色、白色和紫色三种配色版本。

vtw_0307

最后让我们来看看其配置,索尼Xperia Z1配备一块5英寸FHD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装备一颗强劲的Snapdragon 800处理器,主频达到了2.2GHz,内存为2GB,内置16GB的存储容量。不过可以通过microSD卡扩展到64GB。另外,Xperia Z1采用了一块3000mAh的电池,支持14小时通话,或者是6.5小时的视频播放。

Sony-Xperia-Z1-is-here-Thin-waterproof-cameraphone-boasts-20-MP-sensor (5)

Xperia Z1发售时将预装Android 4.2操作系统。首发地为德国、英国、法国、日本和美国。不过9月5号索尼在国内会有专场发布会,相信Xperia Z1会很快在国内上市,具体的上市日期在9月末(有消息称是24号)。目前索尼并没有披露这款机器的售价。若有最新消息,我们会第一时间奉上。
 

2013-5-31 17-16-59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