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拍照之路OPPON1如何带来惊喜

诺基亚拍照之路OPPON1如何带来惊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05/124428.shtml report 2118

这两天最热的不过是,诺基亚被微软收购了,在震惊之余后,多少带有一点遗憾。曾经的机皇,说被收购就被收购了。

在这两年诺基亚一直主打拍照,不断推出拍照旗舰手机,从拍照神器诺基亚808到拍照利器lumia 1020,4100万像素震惊大众。在智能手机时代,拍照越来越成为手机里最受欢迎的功能。以后,诺基亚的这条路还会走下去么?

 image001

诺基亚1020的拍照配置

主打拍照绝对是一条很正确的路,针对用户爱拍照,诺基亚非常注意硬硬件配置。用4100万像素,疝气闪光灯等高配置来吸引眼球,将此作为手机拍照所考虑的重点,诺基亚的拍照在硬件方面绝对够硬,或许走的就是偏专业化的拍照路线。现在诺基亚被收购,是否会继续重视拍照,坚持硬件为王的拍照路线?这就要等到诺基亚以后的产品为我们揭晓了。

其实不只是诺基亚,很多品牌都将拍照作为自己的一大特色。如苹果、HTC、OPPO等。比如,现在的九月手机大战,OPPO就推出了主打差异化拍照的大屏旗舰手机OPPO N1,要为用户带来有趣的拍照体验。

image003

主打拍照的OPPO N1

OPPO N1将采用5.9英寸1080P屏幕,支持背部触控、支持NFC全能支付,主打拍照功能,采用了与Lumia1020类似的6P镜片,具有很强的低光拍摄能力。另外OPPO N1将支持外挂镜头,据称厚版15x光变,薄版10x光变,1600万像素SONY CMOS,光学防抖,支持NFC与Wifi连接。在软件上新的color os也将带来大量惊喜,包括智能唤醒和趣味拍照等。对于OPPO N1将能为我们带来如何不一样的拍照体验,非常期待9月23日OPPO N1发布会上谜底的揭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