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品无惊喜 大屏不再一枝独秀

三星新品无惊喜 大屏不再一枝独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05/124457.shtml report 44421

IFA 2013大会上,备受瞩目的三星Galaxy Note 3如约而至。不过,与现场盛大的规模相比,业内媒体和消费者却反响平平,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多鲜花和掌声。不管是它的屏幕尺寸、屏幕材质、处理器等硬件配置,还是软件应用等,都与此前传言相差无几,媒体和消费者纷纷表示“无惊喜”。

不置可否的是,三星Note 3的软硬件升级后更加强劲,但若要将其与二代相比,用例行升级来形容似乎更为贴切。这让小编不禁想起了三星之前推出的Galaxy S4万变不离其宗的大塑料虽曾多次遭到诟病,但三星还是一如既往的把塑料赋予终端产品上,于其说三星置用户体验予不顾,不如说是三星在创新领域乏力。

此次,三星在Note 3上确实采用了类似HTC BlinkFeed界面的My Magazine等创新体验,但在外观设计上,却并没有实现此前所传言的金属机身,而是进行类似S4窄边框设计的例行瘦身,并采用了仿制皮革的设计,但内部依然使用了塑料材质。这在以HTC为首的金属时代,三星Note3皮革加塑料的外观设计似乎更显“山寨”。

在这款产品发布以后,一家外国媒体评价到,这次的Galaxy Note 3是一次按部就班的升级。这让全球消费者更加期待一直风传的HTC One Max的到来,包括索尼推出的大屏手机等,大屏市场不再是三星一家独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