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清大屏四核配置 小米电视现场体验

超清大屏四核配置 小米电视现场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06/124467.shtml report 8878 9月5日对于小米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日子,这一天让大家苦苦等待的小米3智能手机就将和大家见面,而从小米发出的邀请函来看,屠龙刀和倚天剑明明是两种兵器,所以如此设计的邀请函也引起了大家更多的想法。果不其然,就在小米手机3发布之后,雷军便向我们抛出了翘首以盼的“小米电视”。
  9月5日对于小米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日子,这一天让大家苦苦等待的小米3智能手机就将和大家见面,而从小米发出的邀请函来看,屠龙刀和倚天剑明明是两种兵器,所以如此设计的邀请函也引起了大家更多的想法。果不其然,就在小米手机3发布之后,雷军便向我们抛出了新的产品—“小米电视”。

在会上,雷军指出了消费者在购买电视时最注重的三大要点“尺寸、屏幕、功能”,在会上这款小米电视也确实着重于这三点的介绍,下面就让笔者为大家带来了这款智能电视的现场体验,让我们从几个方面来看看这款电视的强大。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