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主也疯狂 《明星三国》情报公开

小主也疯狂 《明星三国》情报公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06/124500.shtml report 1873

方才看到《明星三国》删档封测刚刚结束了,场面甚是精彩,私心想,若是能亲自去玩上一玩定是极好的。奈何错过机缘,心有羞涩错过前往。心下想来,罢了,定是无缘参与删档封测了。

但若尔能诚心相邀,倒也不负我对其的疼爱了!方才又听说马上要开不删档封测,便一时扰了心神。这么多明星加入,岂能辜负?诚若,是能给一个封测机会,倒也不负恩泽。

请说人话:想玩《明星三国》求个激活码。

《明星三国》至上周删档封测以来,不论是在业界还是在玩家群中都树立了极好的市场口碑,这也是游戏开发团队一贯的追求。近期,畅玩游戏透露,平台倾情推荐手游《明星三国》即将进行第二轮不删档封测。消息一出,玩家奔走相告,为什么《明星三国》对玩家有如此大的吸引力?这里给大家阐述下该手游的六大撸点。

【湖南卫视合作众 明星倾情推荐】

《明星三国》明星武将及三国名将幻化成各式武将卡片强势登场、数百技能随心组合。打造三国梦之队!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涵哥、炯炯、娜姐、天天兄弟等湖南卫视名嘴与曹操、吕布等三国名将逐鹿中原,穿越就在你我身边。你想为谁带盐?快来明星三国一决高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