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2013大会新颖产品之3D画笔

IFA2013大会新颖产品之3D画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06/124501.shtml report 1300 此次IFA2013大会上展出了比较新颖且高科技的产品,其中值得一提就是3D画笔3Doodler,这款名为3D的画笔是将ABS或PLA胶条经过笔身加以融化,然后以半液体的方式被挤出这样半液体的胶条就会在凌空凝固从而形成3D真实的效果。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6日消息;此次IFA2013大会上展出了比较新颖且高科技的产品,其中值得一提就是3D画笔3Doodler,这款名为3D的画笔是将ABS或PLA胶条经过笔身加以融化,然后以半液体的方式被挤出这样半液体的胶条就会在凌空凝固从而形成3D真实的效果。

图为3D画笔示意图(图片来源互联网)

  这次在IFA大会上展示的3D画笔是完成品,不过据称该产品在外观上和初版没有太大分别,甚至输出颜料的前端和放入胶条的位置都没有任何的变化,不过据开发人称此款3D画笔的终极版细节等方面还是会有改变的。

这样一款3D画笔普通人使用时还需要一些适应的时间,因为具体的使用操作还是和普通的画笔有着很大的区别的,据称该款产品将会在年底最迟不超过明年的二月推出,并且定价为99美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想更深入了解IFA大会的消息,网友们不妨持续关注手机之家带来的报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