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联通2013秋季校园营销步步为营

福建联通2013秋季校园营销步步为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06/124513.shtml report 4465 历年来,学校都是三大运营商的兵家必争之地,为此,运营商们也投入了大量心力,采用各种营销手法只为在校园中争得一席之地,这个金秋九月,又有一大批学生经过硝烟弥漫的高考进入梦寐以求的大学,而众所皆知,这个时刻三大运营商的大战才刚刚开始!

历年来,学校都是三大运营商的兵家必争之地,为此,运营商们也投入了大量心力,采用各种营销手法只为在校园中争得一席之地,这个金秋九月,又有一大批学生经过硝烟弥漫的高考进入梦寐以求的大学,而众所皆知,这个时刻三大运营商的大战才刚刚开始!

插旗帜、抢地盘、赚吆喝……三大运营商的校园大战不仅残酷同时又是一场艰苦的体力活,大家比嗓门大,比体力好,而今年福建联通竟然跳出这种格局,玩出不一样的悬疑营销,万元悬赏寻找高富帅,先是有屌丝在闹市中自称高富帅,接着是美女在校园中寻找高富帅等等,赚尽了学生们的眼球,让其他两个运营商傻眼了!

可以说“高富帅”的定位准确地把联通的优势展现出来了,联通的高网速,富流量和更多选择的帅手机,让使用者更有一种心理上的优越感,又重新翻新了高富帅标准,正能量但又和网络文化紧紧相连,让我们看看福建联通是如何玩转悬疑营销的。

怪棋:屌丝自称高富帅

记者在街头采访,问大家是否是高富帅,众多仪表堂堂的人都赶紧说自己不是,唯独一个长相平平的自信哥竟然说自己是高富帅,这个视频在网络上被阅读超过十万,大家都好奇自信哥的自信来自哪里?吐槽有之,赞扬有之,看完之后悬疑揭开,大家知道,原来自信哥所谓的高富帅是另一种更加正能量的高富帅,网速高X流量富X手机帅,这样的高富帅就能在智能时代只要够自信,就能如鱼得水的生活。

妙棋:美女寻找高富帅

在社会媒体上得到反响之后,福建联通的第二步全面引爆校园市场的关注度,近日福建多地高校出现一个笑容甜美的年轻女子举着“寻找高富帅”牌子的照片在网络引发热议。学生们在微博、QQ群、在校园BBS热议纷纷。“寻找高富帅”活动只是福建联通开展的“沃派青春大使选拔比赛”的活动宣传,不比身高,不看外貌,不拼家底,只要你喜欢手机上网,乐于分享,你就是我们要找的高富帅(高网速、富流量、帅手机)。

准棋:万元悬赏寻找高富帅

“万元悬赏寻找高富帅”是这次福建联通贯彻始终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在校大学生参与,他们虽然大部分都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高富帅,但是他们乐观,在智能时代下如鱼得水地拥抱人生的变化,对未来充满了乐观!拥有这种充满正能量的情怀自然是另外一种高富帅!活动结果得益于网友的投票,每天都会产生一个高富帅,目前经过激烈的角逐,已经选出了40强,都得到了网友的热爱和支持。而他们将继续竞争10强的名额,并且最终角逐出一名冠军“高富帅”,这名高富帅不但能获得万元奖金,还能成为福建联通的青春大使!

很多不参赛的学生们,也每天去围观海选比赛,支持自己喜欢的选手,目前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但是很明显,福建联通通过种种悬念营销已经牢牢抓住了大部分的眼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