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空间手机版4.0即将发布

QQ空间手机版4.0即将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07/124547.shtml report 1823 据腾讯消息,QQ空间手机版4.0将在9月23日正式上线。近日,QQ空间推出“内测资格限量开抢”活动。9月5日活动上线一小时,已有数十万人开抢。即日起至9月15日,登录QQ空间,打开活动地址:http://v4.qzone.qq.com/?ref=qqmessage,将有机会获得QQ空间手机版4.0的内测资格,更有免费皮肤,黄钻特权的专属体验。

  据腾讯消息,QQ空间手机版4.0将在9月23日正式上线。近日,QQ空间推出“内测资格限量开抢”活动。9月5日活动上线一小时,已有数十万人开抢。即日起至9月15日,登录QQ空间,打开活动地址:http://v4.qzone.qq.com/?ref=qqmessage,将有机会获得QQ空间手机版4.0的内测资格,更有免费皮肤,黄钻特权的专属体验。

作为国内第一大社交网络平台,QQ空间现有用户6.264亿,手机侧客户端月活跃3.570亿。其核心功能有说说、日志、相册、认证空间、应用中心。统计数据显示,QQ空间单月日均照片上传量2亿张,日上传峰值突破3.6亿张。

随着移动互联网向我们生活的逐步渗透,利用移动互联网分享生活已经成为人们最重要的社交方式之一。QQ空间正是基于此种发展趋势,积极拓展手机用户的分享体验,推出了QQ空间手机版, 致力于帮助用户随时随地分享生活,留住感动,满足用户各种各样的个性化需求。

从3.3版本开始,QQ空间手机版的更新非常频繁,并且每一次更新都会给用户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3.4版增加语音说说,改变了单一的文字说说形式。3.5版新增视频说说和水印相机。特别是水印相机,为用户拍照并进行分享带来了非同寻常的体验,受到了广泛的好评。

即将发布的QQ空间手机版4.0又会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变化呢?用户可以第一时间登录QQ空间官方网站抢取内测资格,优先体验,抢鲜知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