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77寸UHD曲面OLED电视亮相2013IFA

LG 77寸UHD曲面OLED电视亮相2013IFA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07/124553.shtml report 2081 早在今年年初CES2013展会上LG正式推出55寸的柔性曲面OLED电视,如今在IFA 2013上LG再次挑战巅峰,推出了尺寸高达77寸的UHD曲面OLED电视,这也也意味着其将成为目前世上最大的曲面UHD曲面OLED电视。不过,需要说明的一点的是,这款电视目前暂时还只是工程样机,同时LG也并未公布其售价以及未来上市计划。
LG柔性曲面OLED电视

LG柔性曲面OLED电视(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7日消息,早在今年年初CES2013展会上LG正式推出55寸的柔性曲面OLED电视,如今在IFA 2013上LG再次挑战巅峰,推出了尺寸高达77寸的UHD曲面OLED电视,这也也意味着其将成为目前世上最大的曲面UHD曲面OLED电视。不过,需要说明的一点的是,这款电视目前暂时还只是工程样机,同时LG也并未公布其售价以及未来上市计划。但是,以师出同门的55寸版14999美元(约 合91800人民币)的售价来看,这款最新最薄的OLED电视必然价格不菲。

LG柔性曲面OLED电视

这款77寸OLED电视采用了4.3毫米超薄面板,而坚固的碳纤维增强塑料(CFRP)也为OLED电视提供最时尚最轻薄的设计,并进一步提供了身临其境的极致视觉体验。此外,色彩提升技术实现了色彩精度和一致性的提升,4色像素、无限对比度及自发光像素技术为LG OLED电视提供了真正的最高画面质量。

LG柔性曲面OLED电视

LG柔性曲面OLED电视三联屏(上)四联屏(下)

利用OLED柔性屏幕的特点可以提供更加宽广的视觉体验,三屏以及四屏的组合效果也体现出LG OLED电视无需背光的物理特性,实现4.3mm极致超薄机身设计,透明底座设计令机身有种悬浮于半空的美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