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照流出 真是诺基亚Lumia1520?

产品照流出 真是诺基亚Lumia152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08/124570.shtml report 1038 想清楚地看一看传说中的 Nokia 超大屏幕 Windows Phone 新机 Lumia 1520(也叫 Bandit)到底长什么样吗?继之前的截图之后,@evleaks 大神今天又再度发威,直接放出了上面这张产品照。照片中的手机和我们之前的印象基本上吻合,开始画面中堆满了比现有 Windows Phone 更多的 Live Tiles。但背盖是第一次路面,看上去相机部分采用了和 Lumia 925 同样的设计(这回就不用 4,100 万像素了)。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8日消息——想清楚地看一看传说中的 Nokia 超大屏幕 Windows Phone 新机 Lumia 1520(也叫 Bandit)到底长什么样吗?继之前的截图之后,@evleaks 大神今天又再度发威,直接放出了上面这张产品照。照片中的手机和我们之前的印象基本上吻合,开始画面中堆满了比现有 Windows Phone 更多的 Live Tiles。但背盖是第一次路面,看上去相机部分采用了和 Lumia 925 同样的设计(这回就不用 4,100 万像素了)。当然,在 Nokia 证实前我们无法确认这张图片的真伪,比较令人好奇的是,它会不会是 Nokia 手机业务归于 Microsoft 麾下前最后一款独立设计开发的旗舰呢?(消息来源于互联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