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Win8.1系统 宏碁R7触摸本亮相IFA

搭载Win8.1系统 宏碁R7触摸本亮相IFA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09/124616.shtml report 2387 在今年的IFA大会上,宏碁推出了旗下最新版的触控笔记本电脑——Aspire R7-572,搭载最新Windows 8.1操作系统,配备手写/触控笔。这款新版的触控笔记本电脑Aspire R7-572,将搭载最新Windows 8.1操作系统,采用Intel®第四代Core i中央处理器(Haswell),搭配创新设计Acer Active Pen手写/触控笔,内建N-trig DuoSense®应用程序,采用电磁感应技术,能对应使用者不同程度的压力,灵敏活跃如同一只真正的笔,用户在屏幕上书写或绘画时,能够有更大范围的笔触和更自然舒适的书写,提供消费者更优质的使用经验。
  在今年的IFA大会上,宏碁推出了旗下最新版的触控笔记本电脑——Aspire R7-572,搭载最新Windows 8.1操作系统,配备手写/触控笔。这款新版的触控笔记本电脑Aspire R7-572,将搭载最新Windows 8.1操作系统,采用Intel®第四代Core i中央处理器(Haswell),搭配创新设计Acer Active Pen手写/触控笔,内建N-trig DuoSense®应用程序,采用电磁感应技术,能对应使用者不同程度的压力,灵敏活跃如同一只真正的笔,用户在屏幕上书写或绘画时,能够有更大范围的笔触和更自然舒适的书写,提供消费者更优质的使用经验。

图片来源于 互联网

  此外,宏碁公司也将发布6英寸的旗舰级平板手机 Liquid S2,与10.1英寸的 Android 平板电脑 Iconia A3。Liquid S2 是结合平板电脑与智能型手机双重特性的旗舰级机种,具有6英寸FullHD IPS超大屏幕、搭载四核心高效能中央处理器、Android 4.2操作系统、并支持4G行动通讯,可录制分辨率达4K的超高画质影片。

图片来源于 互联网

  Iconia A3 平板电脑则具有10.1英寸屏幕,采用IPS技术,广视角且影像鲜艳清晰。此外,其一大特色在于采取用户导向的IntelliSpin技术,机身平躺时,屏幕画面亦能自动旋转成使用者的方向。

图片来源于 互联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