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红蓝版霸气亮相IFA 令人期待

HTC One红蓝版霸气亮相IFA 令人期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09/124617.shtml report 2251 就在这次IFA2013展会上,HTC便为我们带来了红色和蓝色版新HTC One让大家饱了眼福。出色的工艺和设计,加上金属材质,使得红色、蓝色版本的机身质感更加突出,好不霸气和俊俏。

 

手机之家咨询中心9月9日消息,早在新HTC One在国外开始宣传的时候,我们就看到宣传图中有红色版本的机型,不过在国内售卖的版本中没有红色的。不过红色版新HTC One很快就会在内地开售,并且先由联通定制。

新HTC One可以说是2013年最具代表性的产品之一,这款产品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在技术方面都有很大的突破,甚至有盖过三星GALAXY S4的劲头。就在前不久, 有新闻爆出新HTC One还有蓝色版本,这更是让很多HTC的忠粉疯狂不已。

3
红色新HTC One(图片源自互联网)
4
红色新HTC One(图片源自互联网)
 

而就在这次IFA2013展会上,HTC便为我们带来了红色和蓝色版新HTC One让大家饱了眼福。出色的工艺和设计,加上金属材质,使得红色、蓝色版本的机身质感更加突出,好不霸气和俊俏。

1
蓝色新HTC One(图片源自互联网)
2
蓝色新HTC One(图片源自互联网)
 

蓝色与红色版本的新HTC One在硬件配置上与普通版没有任何不同,同样搭载高通骁龙Snapdragon 600处理器,4.7英寸的1080p屏幕,400万像素Ultrapixel相机。 国内红色版本由联通定制发售,其他运营商版本尚且不明,而蓝色版本的预计将在2013年第四季度推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