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可视首款手机IN810于9月上市

富可视首款手机IN810于9月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09/124631.shtml report 3340

在上海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参展首次亮相后,富可视首推的两款智能手机IN810、IN610于7月30日在台湾地区上市,这一系列的举动标志着富可视公司,全球数字投影机市场的行业先锋和领军者,开拓手机市场的战略计划正式拉开了大幕。据富可视官方透露,这两款手机于9月登录大陆市场.

 

 

 

 

 


 

 

 

 

 

 

作为富可视率先推出的旗舰机型,IN810剑指中高端手机市场,以打造平价精品、争当“智能手机性价比之王”为目标,力求整合目前市场对智能手机产品的需求。从相关参数和配置来看,IN810的实力确实不容小觑。

IN810拥有1300万像素的背照式摄像头和19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留下生活中的美好瞬间变得异常简单,各种影像的细节都可以清晰呈现。这一配置,只有少数手机品牌的高端机型能望其项背。IN810还通过各种细节处的人性化升级带来全新的体验,除包含人脸辨识等高端手机功能外,四大直觉智慧体验真正实现了手机的智能感应操作。

音乐播放过程中,晃动机身即可实现音乐切换;放在包包中,来电铃声音量会感应环境自动增大;接听电话时,手机拿起自动静音,手机放到耳边自动接听;手机反转置于桌上,即可自动拒接来电,IN810这些细节方面的处理简化了手机操作,人和手机更加 “心有灵犀”,令人叹为观止。

涵盖全球所有的网络模式和频道,可畅游4G网络,支持五模十屏,也让N810无需换卡换手机即可实现全球漫游,跨国商务、旅游亦可变得更加轻松便捷。

据了解,IN810在大陆地区售价不到3000元,但从软硬件配置上看,IN810并不逊色于目前市场上的售价4000以上元的高端智能手机,IN810的优势也一目了然。随着富可视首推的IN810登临大陆地区,智能手机市场必将掀起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富可视在数字投影机领域的领先地位毋庸置疑,1986年成立,总部位于俄勒冈州波特兰市,20多年来的不断创新为其赢得了众多的全球行业“第一”,如首款全彩LCD投影面板、第一台采用多晶硅液晶显示技术的投影机等,物流中心遍布世界各大洲,2008年总营业额达208亿美元。顶着巨大的光环,能否在手机领域再创辉煌,富可视已经从人们对IN810的期待中看到了曙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