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Android平板 UilraMobileHDD发表

进军Android平板 UilraMobileHDD发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10/124718.shtml report 1215 用于轻薄笔记本的5mm硬盘让我们眼前一亮,此次Seagate又带着全新的Uilra Mobile HDD来到了平板的市场上,并且在现有的5mm硬盘基础上还加入了高速8GB快闪快取,整体的结构更显得紧凑了不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0日消息;用于轻薄笔记本的5mm硬盘让我们眼前一亮,此次Seagate又带着全新的Uilra Mobile HDD来到了平板的市场上,并且在现有的5mm硬盘基础上还加入了高速8GB快闪快取,整体的结构更显得紧凑了不少。

图片来源于网络

在目前发表的500GB版本上,这款产品可以不牺牲速度和灵活性为Android平板带去媲美笔记本的存储容量,搭载这款产品上市的平板近期将不会出现,而关于发售方面的信息Seagate公司也并没有过多的透露。

图片来源互联网

此外,在这款新产品亮相的时候Seagate公司也公布了将会在今年推出Rescue and Replace的服务,售价将会为两年30美元,朋友们不妨关注这款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