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牛获融资 信用卡管理APP一枝独秀

卡牛获融资 信用卡管理APP一枝独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10/124752.shtml report 3029 9月9号消息,国内领先的信用卡管理APP“卡牛”宣布已于上月完成新一轮A+轮融资,同时证实A轮融资完成于2012年12月。两轮投资方都为红 杉资本,累计注资千万美元。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副总裁曹毅已加入随手科技公司董事会,出任董事。此次是信用卡管理APP类第一次千万美元级的融资,预计将大 为促进此领域的创新与投资。
卡牛获千万美元融资  信用卡管理APP一枝独秀 2-27

9月9号消息,国内领先的信用卡管理APP“卡牛”宣布已于上月完成新一轮A+轮融资,同时证实A轮融资完成于2012年12月。两轮投资方都为红杉资本,累计注资千万美元。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副总裁曹毅已加入随手科技公司董事会,出任董事。此次是信用卡管理APP类第一次千万美元级的融资,预计将大为促进此领域的创新与投资。

“卡牛”是国内首个通过解析银行短信获取银行卡数据的信用卡管理APP。依赖其兄弟产品“随手记”6000多万用户规模的拉动和实时短信帐单的流畅体验,卡牛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发展近2000万用户,日活跃用户近60万,迅速成为国内用户最多的信用卡管理APP产品。

作为信用卡管理APP的体验创新引领者,卡牛首创全自动信用卡消费管理,卡片式拟物化账户管理界面,主界面滑动切换、管理多张卡片账户的捏动和舒展触滑操控,可DIY设置的主背景图片均已经成为行业标准,重新定义了信用卡管理APP的产品体验。

为了解决iPhone手机不能获取银行短信,以及邮件账单要等到月底的问题。卡牛通过与银行合作,领先推出每日账单功能,将帐单延后缩短至1天。该功能的推出有效解决了iPhone上传统信用卡管理类APP无法及时管理信用卡消费的难题。

目前,卡牛已经支持包括招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民生银行、平安银行等超过178家银行的1000多种实时短信帐单,以及支持超过50家银行的200多种月度邮件账单,特别支持7种主要银行每日邮件帐单。成为与银行业合作范围最广,合作程度最深的信用卡管理APP。就在上月,随手网公司与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信银行“信金宝”和“卡牛”将实现数据整合。下一步卡牛还将与多家银行深度合作,提供实时的信用卡消费数据体验。

红杉资本中国合伙人周逵表示,卡牛团队出身于专业财务软件厂商,通过随手记、卡牛两个产品的连续成功,已经证明了这个团队在理财领域的专业度和个人APP功能体验的创新能力,我们对该团队持续看好,也不断在追加投资。

随手科技公司CEO谷风认为,红杉资本在金融领域连续投资了诺亚财富、拍拍贷、雪球、融360、钱方、19pay、mo9等公司,对互联网金融全产业链有着深刻理解。能为卡牛的下一步发展提供丰富的产业资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