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自拍神器 OPPO U2S拍照体验

第三代自拍神器 OPPO U2S拍照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10/124761.shtml report 9100 在OPPO年度新旗舰N1发布前期,OPPO率先为用户带来了第三代自拍神器——OPPO U2S,同样是500万像素的美颜前置摄像头,背后主摄像头像素为800万,OPPO近期的产品对拍照都非常重视,今天我们来重点体验一下U2S的拍照功能。

 

IMG_0385
  

OPPO Ulike系列主打美颜拍照,例如上一代Ulike2,配备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带有极致美颜功能,且美颜效果非常出色,在业界引起不少轰动。而在OPPO年度新旗舰N1发布前期,OPPO率先为用户带来了第三代自拍神器——OPPO U2S,同样是500万像素的美颜前置摄像头,背后主摄像头像素为800万,OPPO近期的产品对拍照都非常重视,今天我们来重点体验一下U2S的拍照功能。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