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云上线一周年 激活用户量破1亿

百度云上线一周年 激活用户量破1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10/124769.shtml report 1631 下午在百度新一期的移动产品开放日活动中,百度云官方正式宣布,值百度云诞生一周年之际,其总激活用户数于8日正式突破1亿,俨然也成为百度移动产品矩阵中的一个新兴产品。
百度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0日消息,下午在百度新一期的移动产品开放日活动中,百度云官方正式宣布,值百度云诞生一周年之际,其总激活用户数于8日正式突破1亿,俨然也成为百度移动产品矩阵中的一个新兴产品。

在百度云高速增长的背后,自然离不开的是其对于用户在云端需求的满足。近期,百度云亦是动作频频,在率先跨入云存储T时代后,再次突破传统云存储基础服务,重磅打造全新百度个人云存储,提供包括网盘、通信录、相册、文章、记事本、短信、手机找回、游戏、健康云等等全方位服务,并推出云端播放、解压、在线编辑、多端同步和离线下载等多项云端技术。

百度云

同时,向广大开发者开放API,全面释放自身在技术创新、产品升级、资源整合等多方面的优势,旨在为用户移动生活带来方便快捷。

在现场对于用户增长路径的回顾中,我们可以看出百度云稳健的成长步伐。产品上线两个月时即已突破1000万用户,七个月用户达到4000万,而十个月的节点上用户甚至摸高7000万。那么当前一周年到来之际,1亿的百度云激活用户总数也成为必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