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gra 4手机看小米 平板看汇威

Tegra 4手机看小米 平板看汇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10/124770.shtml report 2565 英伟达公司已经向全世界证明了其旗下产品Tegra 4彪悍的速度和性能,而伴随着9月5日首款搭载Tegra 4的手机--小米3 的正式发布,人们也终于有幸可以近距离领略这款神级处理器的风采,不过令人遗憾的是,一款同样搭载Tegra 4的“发烧级平板”--汇威Fly one却迟迟未上市发布,无疑给人们平添了几分神秘。
英伟达公司已经向全世界证明了其旗下产品Tegra 4彪悍的速度和性能,而伴随着9月5日首款搭载Tegra 4的手机--小米3 的正式发布,人们也终于有幸可以近距离领略这款神级处理器的风采,不过令人遗憾的是,一款同样搭载Tegra 4的“发烧级平板”--汇威Fly one却迟迟未上市发布,无疑给人们平添了几分神秘。
Tegra 4手机看小米,Tegra 4 平板看汇威

  小米3首秀Tegra 4彪悍性能

  众所周知,Tegra 4作为英伟达旗下首款采用Cortex-A15 架构的四核处理器,其独配 72 颗 GeForce GPU 核心,使用 28nm 制程,号称目前世界上最快的处理器,在性能方面,据称是Tegra 3的6倍以上,而与此同时,它另外搭载了一颗省电CPU核心,能够在保证出色性能的基础上,充分节约功耗,延长续航时间。

  虽然Tegra 4早在今年4月份已经正式发表,但是除了早前英伟达发布过一款掌机之外,市面上真正搭载Tegra 4的设备并未真正走入消费者视线,直到9月5日搭载Tegra 4小米3正式推出,人们才算真正意义上接触到第一款Tegra 4设备,这款号称迄今为止最快的手机,在性能上确实不负众望,安兔兔评测跑分数据高达35000分以上,和同类产品大多25000分左右的跑分数据相比,傲然领先。

Tegra 4手机看小米,Tegra 4 平板看汇威

  汇威Fly one 或将颠覆平板领域

  人们在见识完小米3的极速之后,难免会联想到另一款Tegra 4设备--汇威Fly one ,汇威Fly one 将会是Tegra 4在平板领域的首次应用,出众的速度自然不言而喻,安兔兔评测跑分更是高达36000分以上,完爆目前热门平板单品--谷歌nexus7和ipad mimi等,不仅如此,汇威Fly one 还在屏幕、音效、输入等各方面展现出卓越的性能。

  而最令人意外的是,在如此顶级配置下,汇威Fly one的价格据传将低至1499起,和同类产品动辄2000元以上相比,性价比十分出众。

  据悉,汇威Fly one 将于9月22日在QQ网购和易迅网同步发售,互联网资深人士称,汇威Fly one的上市,无疑将引起平板领域的地震,其超强的性能和超高的性价比,将会对同类产品带来巨大的冲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