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撞地球 苹果与三星的“战争”

火星撞地球 苹果与三星的“战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11/124533.shtml report 3707

其实对于用户来说,产业内竞争得越激烈,就说明这个行业越繁荣,在碰撞中诞生的产品也更有魅力。智能手机市场中身处不同阵营的两大强敌——三星和苹果公司,已经打响正面战场的又一枪。一面是苹果公司与曾经的Android智能手机老大HTC握手言和,以制衡如今新的竞争对手三星;另一面是三星的大举反攻,接连不断的旗舰机型推出打的苹果有些无力招架,将3.5英寸拉到4.0英寸的iPhone 5在三星面前似乎仅仅是挣回了一点面子,我们都不能否认三星的产品线布局异常强大,产品迭代的速度也是越来越快。

481-12091P92049143

九月份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一个月,手机市场可谓是风起云涌,国产各家都在推出自家的第三代旗舰,小米三、魅族三等等。放眼国外产品,三星也拿出了自己的杀手锏级别的产品——Galaxy Note 3。并且在下一代iPhone发布之前,从这点我们可以理解成三星站在更高的一个角度与苹果隔空喊话,Galaxy Note 3将对新iPhone进行全方位的围剿。

QQ截图20130906141502

根据网上的曝光信息,我们不妨将三星新旗舰与下一代iPhone做个对比。

从参数上我们可看到三星Note 3配置可是说是完胜新一代iPhone,在Android系统与iOS差距逐渐缩小的今天,谈系统流畅性已经没有太多的意义,Android与iOS系统的那么丁点差距一个处理器,一个内存,一套优化就可以弥补,而且还是大大超出的。

1350633742330_76320279

新一代的iPhone我们到底对他有何期待呢?更大的屏幕还是更强的配置?暂不提软件层面iOS7的改变,就硬件层面来分析,如果新iPhone不能拿出杀手级创新功能,那么它将是三星的追随者。现在比较靠谱的消息称新一代iPhone将会具备指纹传感器,这个小创新到底会有多少人用到呢?

相比全新的Galaxy Note 3,新iPhone的配置落后不少,从Galaxy S3开始,三星就开始加大力度在人性化操作上加大力度,到Galaxy S4的时候已经很成熟,人机交互将会是未来人与手机使用的大趋势,Galaxy Note3同样延续了Galaxy S4的人性化功能,加上S pen的辅助,如虎添翼,全新S Pen重塑了传统的书写模式,“智能备忘录”、  “剪贴库”、“截屏编写”、“随笔窗口”这些都让我们在生活与工作中自由切换。

虽然新一代iPhone还没发布,但我们可以根据网上的曝光发挥想象,iPhone是否还能带给人们改变;反观三星,这近两年可谓是风光无限,在Android占有率遥遥领先其他对手,先后推出的GalaxyS3、S4以及现在的Note3更加巩固了三星的Android帝国梦。三星Galaxy Note 3是一款全新的产品,再一次定义了Note时代,在Note 3身上,消费者会看到谷歌和三星最优秀的地方。虽然整个Android阵营都在期待最新的Key Lime Pie,但三星同时也在悄然地为自己的定制界面TouchWiz添加着各种新功能,来使其逐渐强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