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来了!多多市场迎接IOS 7

iPhone 5S来了!多多市场迎接IOS 7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11/124799.shtml report 3809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1时,苹果加州Cupertino总部举行产品发布会,新一代的iphone5S、多彩的iphone5c悉数亮相,而最新版 IOS 系统——IOS 7正式版确定将于9月18日发布并开放下载。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1时,苹果加州Cupertino总部举行产品发布会,新一代的iphone5S、多彩的iphone5c悉数亮相,而最新版 IOS 系统——IOS 7正式版确定将于9月18日发布并开放下载。

自苹果在WWDC 2013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IOS 7 Beta 1版本系统以来,近3个月的时间,IOS7正式版可谓是赚足了期待。这个被果粉们称之为iphone史上“最漂亮”“最俊美”的系统当然没有令人失望,围绕 IOS 中深受人们喜爱的元素,IOS 7对用户界面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扁平化风格,打造了一种更加简单实用而又妙趣横生的用户体验。

升级了的操作系统看起来耳目一新又精密复杂。但IOS 7最大的改变并非换了一套“皮肤”而已,而是在操作体验上的革新。最明显的便是,全新的锁屏界面设计取代了多年相伴的滑动式解锁。此外,此次版本更新还新增了很多新功能,例如来电黑名单,黑名单的范围包括电话、短信、iMessage、Facetime,国行版自带九宫格输入法等等,相信很多人会为了这些而愿意升级到IOS 7。

与IOS 7系统带来的突破性相比,或许绝大多数用户关注的是苹果IOS系统的局限性。“不能越狱”“不方便下载试用游戏、软件”对于用户来讲,是最纠结的一个问题。近期,很多用户就在抱怨,升级到新系统后,原本安装好的应用也打不开、不能正常使用,安装应用只能去app store,很不方便。

近日,小编获悉,一直关注于“果粉”、“苹果系统”的苹果应用下载的第三方工具——多多市场,可以帮助果粉们免费下载安装使用各种游戏及应用。目前,多多市场已实现对IOS7系统的开放支持,所有升级了IOS7的用户均可以在多多平台快速安装免费正版应用。

用户在电脑中安装“多多市场”、通过数据线与手机连接后,即可通过搜索功能,在多多市场收录的50余万种应用中任意选择、一键下载、安装。Itunes中的热门苹果游戏应用全部收罗其中,操作非常简单、下载速度极快。

 

想要升级体验IOS 7,而又因IOS系统的局限性望而却步的果粉们,小编推荐大家下载个多多市场下载安装应用。不用再苦苦等待越狱,便可在IOS7系统中自由安装使用应用。

IOS7正式版终于来了,可谓是千呼万唤始出来。然“路遥知马力”,IOS7是否能许iphone用户一个美好的未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