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三星google 汇威围剿ipad 5

看三星google 汇威围剿ipad 5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11/124811.shtml report 7811 说起平板电脑来,大多数消费者第一反应是苹果的ipad, 不得不说,国内平板市场的半壁江山一直是由ipad所统领着。而现在,ipad王者地位恐不会如以前一样高枕无忧,汇威、三星、google都开始发力, 俨然一副三英斗吕布的画面。面对这三大品牌的合围,ipad5还能再续辉煌吗,下面由我向大家介绍一下三英到底有哪些本领。

说起平板电脑来,大多数消费者第一反应是苹果的ipad,不得不说,国内平板市场的半壁江山一直是由ipad所统领着。而现在,ipad王者地位恐不会如以前一样高枕无忧,汇威、三星、google都开始发力,俨然一副三英斗吕布的画面。面对这三大品牌的合围,ipad5还能再续辉煌吗,下面由我向大家介绍一下三英到底有哪些本领。

三英之三星——在手机方面三星与苹果的竞争都是有目共睹的,派出Note3Galaxy S4围剿新一代iPhone。而在平板方面,有内部人士爆料,三星即将发布12.2英寸平板,代号为SM-P900,配备的屏幕分辨率为2560x1600(与Nexus 10分辨率一致),搭载了Exynos 5八核处理器。一同曝光的还有一款代号为SM-P600的平板,其配备的是10英寸屏幕,分辨率同样是2560x1600像素,搭载的是处理器为高通骁龙800。两款三星高端平板目前运行的是Android4.2.2系统。

   

三星曝光的两款平板配置参数

三英之google——Google阵营的一员猛将Google Nexus10cpu性能傲视安卓平板,该双核cup型号是来自三星的猎户座5250,主频为1.7GHz。除了强悍的cpu,该平板显示屏是分辨率为2560x160010寸显示屏,谷歌称之为“TrueRGB Real Stripe PLS”,这款显示屏的色彩饱和度极佳,而且可视角度很宽,整体性能与iPadRetina显示屏差不多。

Google Nexus10

三英之汇威——汇威Fly one可以说是三英中的战斗机,其有一杀手锏,搭载NVIDIA Tegra 4,这款芯片是英伟达2013年初发布的全球最快的移动处理器Tegra4芯片。汇威Fly one是国内第一款搭载NVIDIA Tegra 4的平板产品。英伟达Tegra 4处理器首次采用使用了Cortex-A15 架构,配有 72 GeForce GPU 核心,使用 28nm 制程,性能方面据称是Tegra 3 的六倍。很多朋友都是拿平板来玩游戏,而Flyone的性能不仅在游戏方面,而且在摄影、媒体等各方面皆可谓“绰绰有余”。平板的续航时间问题在Flyone上也得到了完美解决,配备了一颗第二代节电核心,使得电量损耗更低,续航能力更强。

汇威Fly one

在性能上,汇威Flyone不输任何一款平板。Flyone在各种细节方面也追求一种至高境界。比如显示屏方面,汇威Flyone采用的是一块由三星电子提供的7.0寸黄金比例的IPS屏幕,其分辨率达到惊人的1920×1080,这在同类产品尚属首款。拥有极其战斗力的汇威Fly one,是带着极大的诚意与信心来挑战ipad5

面对来势汹汹的三英,不知采用窄边框设计放大版的iPadmini——ipad5能否从容应对,让我们拭目以待。孰赢孰输,受益的都是消费者,因为更多的选择,本身就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