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ff》排行榜 HTC手机杀进十强

《Stuff》排行榜 HTC手机杀进十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11/124816.shtml report 1776

前日,英国著名时尚科技杂志《Stuff》发布了9月欧洲最新10大智能手机排行榜,HTC共有两款手机杀进了十强,新HTC One、HTC One mini分别取得了第二名和第十名的好成绩。其实,在《Stuff》的8月排行榜中,新HTC One曾勇夺冠军,而此次面对刚刚发布的LG G2,新HTC One虽退居第二,但是它毕竟已经发布已有半年之久,这样的表现依然是实力不俗,可圈可点。

《Stuff》这样评价到:“新HTC One由内到外都可谓魅力十足”。而作为新HTC One家族的最新成员HTC One mini,虽然身材相比新HTC One有所缩小,但是凭借无缝隙一体成型的金属机身和Sense 5不凡的体验,也成为智能手机领域最闪耀的一颗新星。

QQ截图20130911142100

新HTC One和HTC One mini

《Stuff》是英国提供时尚科技酷品资讯的知名杂志,目前已在24个国家和地区进行发行,在全世界具有很强的影响力。此次新HTC One家族的两款产品同时杀进十强榜单,显示出新HTC One家族在业界的强劲领先优势。

新HTC One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全球媒体的高度赞赏,随后推出的魅夜红新HTC One更是开启了智能手机炫彩时代,《Stuff》杂志写到:“新HTC One自问世以来便颇受好评,成为了当前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之一。” 而HTC执行长周永明也表示:“我们非常自豪,新HTC One发布到现在虽然已经半年了,但它依然被评为目前智能手机市场上最好的一款智能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