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c救不了苹果 中兴Memo 5s电信版将至

5c救不了苹果 中兴Memo 5s电信版将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11/124841.shtml report 1647 9月10日,苹果发布了极具争议的iPhone 5c,不同于此前外界对这段手机的“低端”印象,其售价竟高达4488元人民币,在全球引起了广泛不满。但对苹果的竞争对手来说,iPhone 5c的高定价则是一个好消息。
9月10日,苹果发布了极具争议的iPhone 5c,不同于此前外界对这段手机的“低端”印象,其售价竟高达4488元人民币,在全球引起了广泛不满。但对苹果的竞争对手来说,iPhone 5c的高定价则是一个好消息。
中兴Memo 5s电信版将至 iPhone 5c救不了苹果

  对于iPhone 5c,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曾学忠在微博上谈到了自己的看法,“靠换壳救不了需要创新的苹果,也赢取不了中国更多用户”,“中兴从去年起就布局中高端市场……该担心的是新进入者”,语调可谓相当犀利。他同时透露,中兴手机近期将发布“一款重磅产品”中兴Memo 5s电信版,并信心满满地表示这款手机“会带给大家惊喜”.

  如此犀利的态度其实也在意料之中。据消息称,曾学忠口中的“重磅手机”即Memo 5s电信版,将在此次iPhone发布会后的5天后的9月16日正式上市。该机是继中兴Grand Memo的又一款精品,其配置、性能以及目标受众均和iPhone 5c互相重合,预计上市价格远低于苹果5c.

  另据了解,在Memo 5s电信版上市后不久,中兴还将推出一款与体育营销紧密结合的创新概念手机。如曾学忠所说,相信中兴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